首页 国际展会 水处理展会 日本东京水处理展览会 InterAqua
日本东京水处理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06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5年01.29~01.31 电力 距离306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日本东京水处理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东京水处理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日本东京水处理展览会(InterAqua),展会时间:2025年01月29日~01月31日,展会地点:日本-东京-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JTB Communication Design, In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85家。

InterAqua(东京水处理展览会)是一个专门针对水处理和环境保护行业的展览会,每年在东京举办。该展览会的主办方为日本水处理化学工业会(Japan Water Treatment Chemicals Association)和日本环境产业技术发展机构(Japan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 for Industry),旨在为水处理和环境保护行业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推动该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

InterAqua 展览会的展出内容包括水处理和环境保护相关的各种产品和服务,如水处理设备、污水处理设备、环保检测设备、环境监测软件、水质检测、水资源管理等等。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和参观者都可以在此了解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动态,探索商业合作机会。

展览会的参展商包括水处理和环境保护相关的企业和组织,如水处理设备制造商、环保检测设备制造商、水质检测机构、环境保护机构等等。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公众都可以参观展览会。除了展览外,InterAqua 展览会还会举办一系列的专业论坛和活动,如水处理技术研讨会、环境保护法规讲座、水资源管理案例分享等,旨在推动水处理和环境保护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公众的关注和参与,是水处理和环境保护行业不可错过的重要盛会。

日本东京水处理展览会展品范围

材料/模块/组件: 各种水处理膜(RO、NF、UF、MF)、陶瓷膜、离子交换树脂/膜、各种过滤介质、净水剂、吸附剂(活性炭、螯合树脂等)、微生物固定化载体、水处理剂(混凝剂、脱水剂、漂浮剂、重金属清除剂、消毒剂、清洗剂等)、各种传感器、水杀菌用LED器件、管道材料(管道、管件、接头、阀门等)等。

设备: 污水废水处理设备、污泥处理设备、固液分离设备、油水分离设备、蒸发浓缩设备、净水及水处理设备、(超)纯水生产设备、海水淡化设备、过滤设备(膜)分离设备、微滤机、快速过滤设备、压滤机等)、MBR机组、臭氧处理设备、紫外线(LED)灭菌器、超微气泡扩散器、微/纳米气泡发生器、水泵、鼓风机、废水回收再利用设备、各种测量分析设备、智能仪表等。

系统服务: 水处理工程、水处理维护服务、超纯水供应服务、再生水供应服务、地下水和雨水利用服务、远程监测和自动控制系统、数据管理和分析解决方案、自动抄表系统、物联网通信网络(LPWA等) .)、业务支持解决方案(资产管理、广域监控服务、设备维护软件等)、分析服务、评估/咨询(水风险、节能、环保措施等)、财务/投资规划支持等。

日本东京水处理展览会展馆信息

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 Tokyo Big Sigh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东京 - 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

日本东京水处理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东京水处理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东京水处理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一个咨询台
    一(两)椅子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2304 热度

巩义市绿森净化材料有限公司

日本东京水处理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现场会有翻译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水处理展会

水处理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东京水处理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