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环保展会 巴西环保展览会 Fenasan
巴西环保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0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巴西环保展览会历届视图

巴西环保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巴西环保展览会(Fenasan),展会时间:2024年10月22日~10月24日,展会地点:巴西-圣保罗-Rua José Bernardo Pinto, 333 - Vila Guilherme, São Paulo - SP, 02055-000巴西-圣保罗北方会展中心,主办方:MCI GROUP,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19246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巴西国际环保展(FENASAN)作为拉丁美洲专业的环保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 30多年。此展是巴西及周边国家公认的一个最重要的交易会。同时AESabesp 的技术会议,环境卫生和环境服务大会被认为是拉丁美洲环保行业最大的事件。上届展会中游客和与会者约为 17,000 人。观众由主管、工程师、商人、学生、经理、公共和私营部门,研究人员感兴趣的学者和其他知识应用在环境卫生的改善,证明吸引最合格的专业人员的部门组成。

Fenasan 的主要目标是促进和传播技术的应用在卫生部门,以及信息交流、展示产品和应用系统的技术开发用于水处理;结合污水、排水、雨水、实验室分析、引用和供应、废物收集系统和固体废物管理等主要产品的制造商和供应商来服务于卫生行业和相关行业。

巴西环保展览会展品范围

水处理: 水过滤,水净化,水调节/软化,反渗透,水测试和分析,水冷却器和 瓶装水,仪器仪表,监视器和传感器,水表,阀门,泵及配件 供水设备、泵及提升系统、管、管道、阀门、配件、通风井、特殊结构、技术、新下水道建造、下水道系统的现代化、下水道检查、下水道清理、下水道泄漏检查、水管道清理

废水处理: 过滤设备、污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工业废水处理技术及设备、膜技术及设备、中水回用技术与设备、直饮水技术和设备、饮用水处理设备、超纯水制取技术和设备、水循环设备、水处理化学药剂、化学水处理技术及设备、活性炭、水箱、UV 系统等

环保: 垃圾收集与运输、 垃圾处理与回收、筛分、分拣、破碎机、搅拌器、烘干机、 压实机及打包、 漏斗、传送和测量装置、垃圾焚烧与热处理、生物处理、堆肥、 垃圾填埋与渗滤液处理、 建筑垃圾处理与利用、报废汽车拆解、 危险废弃物的处理处置、畜禽废弃物处理与利用、地膜回收及利用

巴西环保展览会展馆信息

圣保罗北方会展中心 Expo Center Norte

场馆面积:98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巴西 - 圣保罗 - Rua José Bernardo Pinto, 333 - Vila Guilherme, São Paulo - SP, 02055-000巴西

巴西环保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巴西环保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巴西环保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2508 热度

北京保盛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巴西环保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巴西签证,一般有效期是多久啊?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环保展会

环保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巴西环保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