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服装,服饰展会 中国(福建)国际校园服饰展览会 CISUE
中国(福建)国际校园服饰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3)

中国(福建)国际校园服饰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福建)国际校园服饰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中国(福建)国际校园服饰展览会(CISUE),展会时间:2024年03月29日~03月31日,展会地点:中国-福建-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主办方: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后勤装备管理分会、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灵硕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展会以“破局 · 引领行业新生”为主题,不仅注重于打造行业一流的校服产业贸易交流平台,同时将聚焦行业未来发展,探索校服现存问题的解决方案与新的市场增量点。

第五届中国(石狮)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CISUE 2024)由全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灵硕展览集团共同主办,展会将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举办,展会承续“健康引领 美丽校园”的主题,展示面积达30000㎡,预计将吸引300+品牌展商和30000+专业买家到场,展品涵盖学生校服、校服配饰及后勤用品、校服面辅料等,同期将举办:校服设计大赛、流行趋势发布会、校园服饰时尚秀等精彩活动。

CISUE 2024焕新重启,惊艳回归!在经济全民复苏当下,汇聚全产业创新思想、新理念、新智慧,共筑行业新动能,共谋校服发展新未来!

石狮作为全国校服产业领先城市,在成立了国内首个“校服专业市场”的同时先后制定并出台了《石狮市校服订制生产服务企业订制生产实施细则》、《童装(校服)产业优化升级工作方案》等文件,从培育壮大产业链条、引导企业提质增效、多方推进市场开拓、完善要素保障体系等方面为校服行业做出突出贡献。

中国(福建)国际校园服饰展览会展品范围

校服园服: 幼儿园园服,小学、初中、高中(含职高)、大学男女校服的春秋装、夏装、冬装,款式包括有制服、休闲服、运动服、民族服装等

校园服饰及后勤物品: 学生鞋、学生书包、领结、袜子等校园服饰;床上棉被等后勤物品;

面料辅料: 新型安全环保校服面料、校徽辅料等

中国(福建)国际校园服饰展览会展会数据

中国(福建)国际校园服饰展览会中国(福建)国际校园服饰展览会中国(福建)国际校园服饰展览会中国(福建)国际校园服饰展览会中国(福建)国际校园服饰展览会中国(福建)国际校园服饰展览会

中国(福建)国际校园服饰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6001 热度

江西豪轩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福建)国际校园服饰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标准展位的价格是多少钱啊 0
需要门票吗 1
没公司企业可以看展嘛 0
我应该如何定门票?点击获取门票没有任何内容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服装,服饰展会

服装,服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福建)国际校园服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