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服装,服饰展会 埃塞俄比亚服装展览会 ASFW
埃塞俄比亚服装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05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11.08~11.11 纺织面料 距离205天
2024年11.08~11.11 纺织工业 距离205天
2024年11.08~11.11 皮革,皮具,靴鞋 距离205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2)

埃塞俄比亚服装展览会历届视图

埃塞俄比亚服装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埃塞俄比亚服装展览会(ASFW),展会时间:2024年11月08日~11月11日,展会地点: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亚的斯亚贝巴,主办方:法兰克福国际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5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埃塞俄比亚服装展览会(Addis Ababa Fashion Week,简称 ASFW),旨在促进埃塞俄比亚服装和纺织行业的发展。该展览会通常每年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举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纺织和服装业者、买家和投资者前来参加。

在 ASFW 展览会上,展商们展示了各种类型的纺织品和服装,包括当地的手工纺织品和服装,以及其他国家的进口纺织品和服装。此外,展览会还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让参展商有机会建立业务联系、探索市场机会和分享行业知识。

ASFW 是埃塞俄比亚服装和纺织行业的重要推广活动,也是该行业加强国际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平台之一。展览会为纺织和服装行业带来了新的商业机会,促进了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同时,埃塞俄比亚的文化和手工艺品产业也为展览会增添了独特的魅力。

埃塞俄比亚服装展览会展品范围

服饰配件: 背包/挎包、床上用品及配件、腰带、礼品/家居饰品、手套、手袋、帽子/头饰、珠宝首饰、小皮件、袜子、领带/围巾

成品服装展区: 健身运动服、短衫女装、山羊绒、牛仔布、连衣裙及裙子、婴儿/学步、女孩/男孩、针织单件套、针织衫、皮革服装、休息服装及睡衣、有机服装、外套、长裤/休闲裤、特殊尺寸服装、毛衣、泳装、T恤衫、定制裤子和西服、内衣、制服/工作服

装饰配件: 珠子/亮片、带扣/夹钩、按扣、松紧带、刺绣/贴花、首饰组件、鞋类配件、拉链

埃塞俄比亚服装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埃塞俄比亚服装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7494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埃塞俄比亚服装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商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服装,服饰展会

服装,服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埃塞俄比亚服装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