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纺织面料展会 深圳服装面料展览会 Première Vision
深圳服装面料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0)

深圳服装面料展览会历届视图

深圳服装面料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深圳服装面料展览会(Première Vision),展会时间:2024年04月10日~04月12日,展会地点:中国-深圳-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主办方:PremièreVision,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7500平米,参展观众: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家。

起源于1973年的法国,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创意时尚纺织面料商贸展。50年来,以解读潮流趋势、滋养创意灵感为使命,为全球时尚专业人士提供创造新品及捕捉最新资讯的平台。如今已发展为全球8大展会+1个线上平台,展每年吸引来自100多个国家超过18万专业观众及约5200名时尚行业重量级人士共襄盛会。

2020年,Première Vision进入中国,正式启动Première Vision深圳展项目。本项目旨在助欧洲和亚洲顶级纺织供应商,在日趋成熟并迅速增长的中国时尚市场开拓业务,以满足品牌对建立高品质、差异化及创新产品与日俱增的需求。同时,Première Vision深圳展以链接全球最佳品牌与最具价值供应商为目标,重点发掘一批以研发创新为导向并代表中国一流水平的本土纺织企业,以中国“创造”之姿开拓全球时尚业务。

Première Vision深圳展与中国最大服装供应链展会、国内三大纺织展览之一的 Fashion Source同期举办,从上游原材料到成衣设计,为中国及国际品牌买家呈现出完整而细分的供应链体系。

深圳服装面料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纱线、面料、皮革、辅料、花型、成衣

深圳服装面料展览会展馆信息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Shenzhen World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er Baoan

场馆面积:5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深圳 - 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深圳服装面料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0099 热度

深圳市大洋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服装面料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如何领取展会门票 1
怎样参展那里报名 1
你好请问我想知道参展费用市多少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纺织面料展会

纺织面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深圳服装面料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