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服装,服饰展会 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览会 FAE
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38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4)

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览会历届视图

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览会(FAE),展会时间:2025年03月24日~03月26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上海世博展览馆,主办方:上海市服饰学会、上海市服饰学会配饰专业委员会、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帽子围巾手套等系列产品是消费者追求个性化穿着的标志,也是近些年间时尚产业中发展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自创立伊始,展会伴随着行业共同成长、发展壮大,活动汇聚了从生产制造、品牌运作、经销代理、零售经营、进出口贸易、设计、电商等具有敏锐行业触觉的知名企业及渠道商。目前,该展会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服饰配饰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专业盛会之一。

帽子围巾手套等系列产品是消费者追求个性化穿着的标志,也是近些年间时尚产业中发展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由上海市服饰学会、上海市服饰学会配饰专业委员会和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暨上海国际流行服饰配饰展于2018年在上海首次举办。自创立伊始,展会伴随着行业共同成长、发展壮大,活动汇聚了从生产制造、品牌运作、经销代理、零售经营、进出口贸易、设计、电商等具有敏锐行业触觉的知名企业及渠道商。同时,联合同期各类服饰配饰类展会一起召开,总展出面积达50,000平米,预计超过250个参展商和近30,000名专业观众每年汇聚与此。目前,展会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服饰配饰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专业盛会之一。

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览会展品范围

帽子类: 按用途分,有风雪帽、雨帽、太阳帽、安全帽、防尘帽、睡帽、工作帽、旅游帽、礼帽等;按使用对象和式样分,有男帽、女帽、童帽、少数民族帽、情侣帽、牛仔帽、水手帽、军帽、警帽、职业帽等;按制作材料分,有皮帽、毡帽、毛呢帽、长毛绂帽、绒绒帽、草帽、竹斗笠等;按款式特点分,有贝蕾帽、鸭舌帽、棒球帽、渔夫帽、钟型帽、三角尖帽、前进帽、青年帽、披巾帽、无边女帽、龙江帽、京式帽、山西帽、棉耳帽、八角帽、瓜皮帽、虎头帽等等。

围巾类: 按大小形状分:长围巾,方围巾,披巾;材料分:羊绒围巾,羊毛围巾,混纺围巾,晴纶围巾,合纤围巾,真丝围巾,棉织围巾;按生产工序分:织造围巾,印染围巾,手绘围巾。

手套类: 按材料分有棉纱、毛绒、皮革等;按式样分有长、短、单指、分指;手套按照指部外形分有分指手套、三指手套、连指手套、直型手套、半指手套、无指手套。

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览会展会数据

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览会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览会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览会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览会

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览会展馆信息

上海世博展览馆 Shanghai World Expo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re

场馆面积:1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1310 热度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服装,服饰展会

服装,服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