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CISUE 2023:三月相约中国校服行业开年第一展

CISUE 2023:三月相约中国校服行业开年第一展

7452 来源:去展网 2023-02-16 10:58:18

第四届中国校服博览会CISUE将于2023年3月18-20日在福建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举办,作为校服行业开年第一展,乘着经济重振、展会复苏的暖风,带领行业率先占领市场商机!

CISUE 2023整合全国校园服饰品牌、供应链优势资源,集中展示:学生校服、校服配饰及后勤用品、校服面辅料等全品类展品,结合校服设计赛事、流行趋势发布会等活动的举办,开拓校园产业全新高附加值市场,引领校园产业发展新趋势。

一站式校服采购盛会

2023年,CISUE校服展规模升级,展示面积达30000平米,预计将吸引500+品牌展商和25000+专业买家到场。展品范围进一步优化细分,涵盖校服园服、校服配饰及后勤用品、校服面辅料等。

同期精彩活动,前沿趋势一手掌握

CISUE 2023同期将举办校服设计大赛、2024流行趋势发布会等精彩活动,一键掌握行业前沿趋势,助力产业核心价值链接。

第三届全国校园服饰设计大赛

大赛以“青春无限 · 创设未来”为主题,鼓励参赛设计师用创意勾勒未来校服繁花似锦,用设计发现青春斑斓壮阔,探寻校服与学生青春未来的无限可能。

第九届中国校服设计大赛

大赛以“匠心衣道,服育未来,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为主题。现场展示区包含48家入围企业,共展示288件校服样衣。

2024新型校服面辅料流行趋势发布会

流行趋势发布会将围绕校服产品功能更新以及环保可持续材料在校服产品上的应用展开,设立“健康防护”、“环保可持续”、“智能科技”、“国潮风韵”四大趋势主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