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CISUE大奖:校服年度评选,见证行业榜样诞生

CISUE大奖:校服年度评选,见证行业榜样诞生

2722 来源:去展网 2024-02-22 16:00:03

第五届中国校园服饰展CISUE由全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灵硕展览集团主办,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支持,石狮市儿童产业联合会、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校园服饰分会协办,将于2024年3月16-18日在福建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举办。

在此背景下,组委会特发起“CISUE AWARDS 2024中国校园服饰产业年度评选”,旨在发挥行业代表性企业示范引导作用,借助榜样力量辐射全行业从业者。

关于CISUE大奖

借助CISUE行业影响力,“CISUE AWARDS 2024中国校园服饰产业年度评选”将表彰校服产业年度突出贡献企业,面向2024中国校园服饰展全体参展企业评选出五大奖项。

结合行业影响深度、核心竞争力、发展潜力、创新力、行业前沿度等多维度展开评选。CISUE将作为校服行业的参与者、观察者和赋能者,继续深挖在行业中具有行业影响力、创新价值和成长韧性等发展实力的校服企业,联动产业与市场需求,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

奖项设置

CISUE AWARDS 2024中国校园服饰产业年度评选面向企业端与设计端设置5大奖项!

2024校服行业创新价值奖

价值驱动行业创新发展,奖项旨在鼓励校服企业以创新、实效为导向,撬动校服商业价值,实现企业品牌增量。

2024校服行业优选供应链奖

打造品质校服,溯源校服供应链,奖项为表彰在校服供应链领域获得创新实践和卓越成果的优质供应链企业。

2024校服年度风尚设计奖

领略校服设计新潮风尚,在保证校服基础属性的同时将个性、潮流、时尚编织为一体。奖项将颁予不拘泥于脸谱化千篇一律的校服设计,用设计满足α世代学生的内心表达的校服设计。

2024校服年度新锐设计奖

发掘新星校服设计力量,为更多成长型校服企业、设计师提供展示机会,助力校服行业设计人才培育。

2024校服年度前沿设计奖

打破设计常规与边界,探索未来校服前沿趋势,为拥有独到设计见解,并在行业中引领校服流行趋势发展的设计作品颁发奖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