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主题专场,高效对接!CISUE校服展商贸配对会助您订单速达

主题专场,高效对接!CISUE校服展商贸配对会助您订单速达

3316 来源:去展网 2024-01-25 10:01:30

你是否忙于各处参展,却收效甚微?展品繁多,但找不到精准供应商?为助力校服产业上下游精准对接,促进采购供需双方彼此赋能!2024中国校园服饰产业商贸配对会重磅来袭!

2024中国校服展CISUE正式推出“中国校园服饰产业商贸配对会”,借助展会“一站式校园产业商贸平台”优势,本次活动将打造专场商贸配对与产业考察两种供需对接形式,根据双方贸易需求进行精准配对,为行业打造高效精准的校服商贸合作平台。

为何参加?

主题专场,高效对接

展会打造两大对接场,进一步整合展会商业资源,为采购双方提供现场会谈的场所和安排洽谈时间,促成产业链资源的高效对接,实现订单达成。

资源更精准

组委会将在充分了解采购意愿与需求后,甄选优质供应商,展会500+展商涵盖:校服园服、校服面辅料、校服配饰及后勤用品、校服代加工等品类,满足多元采购需求。

专人1v1资源匹配

对于有实际采购需求的采购商,组委会将全程专人对接,充分沟通满足供需双方意愿,促成需求实际落地。

谁可以参加?

01品牌商/供应商

第五届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全体展商、展会同期活动参与品牌与企业、石狮本地优秀企业实地考察。

02采购商

有明确采购意向和需求的校服品牌厂商、校服加盟/代理/经销商、全国各大区域校服代理/经销商、各大校服ODM/OEM企业、各地中小学/幼儿园/教育集团/教育装备采购部门等。

活动流程

01采购需求对接

2024年2月29日前:组委将对专人对接有采购意愿采购商,充分了解采购需求。

02匹配供应商

2024年3月10日前:根据实际需求配对,为采购商甄选匹配度最高的供应商。

03现场配对

2024年3月16-18日:组委会将根据买家实际需求,邀约1-3家匹配度最高的供应商到场,现场1对1面谈,达成需求落地。

关于CISUE校服展

第五届中国校服展CISUE由全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灵硕展览集团、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石狮市儿童产业联合会、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校园服饰分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将于2024年3月16-18日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举办。

展会承续“健康引领 美丽校园”的主题,展示面积达30000平米,规模空前,预计将吸引300+品牌展商和3万多专业买家到场,为您呈现一场集校园服饰、校服面辅料、校园配饰、后勤物品等于一体的校服专业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