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建材展会 埃及五金及建材展览会 Construction & Building Materials
埃及五金及建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6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5.17~05.20 铝工业玻璃 距离26天
2024年05.17~05.20 门窗 距离26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埃及五金及建材展览会历届视图

埃及五金及建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埃及五金及建材展览会(Construction & Building Materials ),展会时间:2024年05月17日~05月20日,展会地点:埃及-开罗-El-Moshir Tantawy Axis, Al Hay Al Asher, Nasr City, Cairo Governorate 4440301埃及-埃及国际展览中心,主办方:AGEX,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19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埃及五金及建材展览会(Construction & Building Materials Exhibition)是在埃及开罗举办的专业展览会,旨在展示建筑和建筑材料行业的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埃及开罗五金及建材展览会是埃及建材和建筑材料行业的重要盛会之一。展览会提供了一个集中展示建筑相关产品和技术的平台,涵盖了建筑材料、装修材料、建筑工具和设备等多个领域。

该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观众,包括建筑师、设计师、建筑商、房地产开发商、工程师和建筑行业从业人员等。参展商利用展会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与潜在客户和业界同行进行商务洽谈,并拓展业务网络。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会了解行业最新的建筑和建筑材料趋势,探索创新产品,获取行业专业知识,并与供应商、制造商和行业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此外,展会通常还包括研讨会、讲座和工作坊等活动,提供进一步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埃及开罗建筑及材料展览会通常每年举办一次,具体的举办时间和地点可通过官方网站或相关活动组织方进行确认。该展会为建筑和建筑材料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促进业务合作、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并推动该行业的发展。

埃及五金及建材展览会展品范围

建材: 混凝土产品和预制结构、石膏产品、砖石工程砖、砌块、水泥、螺母、螺栓、螺钉和铰链、水泥和钢铁、工厂(配料、水泥等...)

建筑工具: 脚手架、框架、螺栓、螺钉和铰链、施工现场清理、现场清理(拆除、清除石棉、现场分类等)和废物处理、铝框架和结构。

涂料及防水: 油漆、涂料、墙面涂料、隔热、防水的、涂料、化学品、粘合剂

五金: 传统手工具、组合工具、汽保工具、园林工具、工具箱包、量具、刃具、刀具; 电动工具: 传统电动工具、气动工具、风动工具、液压工具、磨具磨料; 焊接设备: 电焊设备与器材、气焊、气割设备、焊接辅机器具、焊接材料、配件 五金制品: 建筑五金、装饰五金、门窗五金、水暖五金、卫浴五金、标准紧固件、五金杂品 机电产品: 水泵、空压机、电动机、发电机、给排水设备、轴承,紧固件.

埃及五金及建材展览会展会数据

埃及五金及建材展览会埃及五金及建材展览会埃及五金及建材展览会

埃及五金及建材展览会展馆信息

埃及国际展览中心 Egyp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场馆面积:4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埃及 - 开罗 - El-Moshir Tantawy Axis, Al Hay Al Asher, Nasr City, Cairo Governorate 4440301埃及

埃及五金及建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埃及五金及建材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埃及五金及建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2202 热度

中山博天脚轮有限公司

埃及五金及建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开机就只有这一个展会吗?今年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建材展会

建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埃及五金及建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