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建材展会 菲律宾建材展览会 WORLDBEX
菲律宾建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菲律宾建材展览会历届视图

菲律宾建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菲律宾建材展览会(WORLDBEX),展会时间:2024年03月14日~03月17日,展会地点:菲律宾-马尼拉-2/F WTCMM Building, 1300, Pasay Extension corner, Sen. Gil J. Puyat Ave, Pasay, Metro Manila, 菲律宾-马尼拉大都会世界贸易中心,主办方:WORLDBEX,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5000平米,参展观众:15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900家。

菲律宾建材展览会(WORLDBEX)是菲律宾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建筑与室内设计展览会之一。该展会每年在马尼拉举办,为全球建筑、室内设计、装饰、建材及相关行业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WORLDBEX展会涵盖了建筑、室内设计、装饰、建材、家居用品等多个领域。参展商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和室内设计公司、建材制造商、装饰公司等,他们在展会上展示最新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并与潜在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洽谈。

WORLDBEX展会还将举办一系列的配套活动,如研讨会、论坛、演示和比赛等,让参展商和观众有更多机会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和技术发展,以及探讨建筑和室内设计的未来发展方向。

总之,菲律宾建材展览会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展会,对于建筑、室内设计、装饰、建材及相关行业的企业和从业人员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商业机会。

菲律宾建材展览会展品范围

建筑材料,设备和服务: 胶粘剂,铝板和板材,混凝土制品,建筑服务提供商,建筑服务,承包商服务,门,膨胀金属,制造,整理工程,地板,玻璃,硬件,工业工具,安装,绝缘材料,灯光,锁,木料,油漆,管道,水暖,聚碳酸酯板,粉末涂料,电动工具,装修,恢复,屋顶,脚手架,密封胶,封口机,不锈钢板和板材,钢,瓷砖灌浆,车辆,单板,水箱,防水,视窗,木材处理

建材室内设计与装修: 家电,人造玻璃,卫浴设备,百叶窗和窗帘,橱柜,陶瓷,家具,层板,天然石头,瓷器,架,合成石,瓷砖,窗膜

机电工程系统: 冷气机,音频产品,冷却产品,电围栏,发电机,加热器 ,家庭自动化,工业插头和插座,安全警报,变形金刚,通风,视频产品,水站设备,接线和电缆

建材外观: 花园装饰和工具,园林绿化服务,游泳池设备,太阳能板

菲律宾建材展览会展会数据

菲律宾建材展览会菲律宾建材展览会

菲律宾建材展览会展馆信息

马尼拉大都会世界贸易中心 WTCMM

场馆面积:11平方米

展馆地址:菲律宾 - 马尼拉 - 2/F WTCMM Building, 1300, Pasay Extension corner, Sen. Gil J. Puyat Ave, Pasay, Metro Manila, 菲律宾

菲律宾建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菲律宾建材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菲律宾建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2720 热度

上海拜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菲律宾建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现在可以预订门票了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建材展会

建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菲律宾建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