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纺织工业展会 美国亚特兰大缝制设备展览会 Texprocess Americas
美国亚特兰大缝制设备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81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美国亚特兰大缝制设备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亚特兰大缝制设备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美国亚特兰大缝制设备展览会(Texprocess Americas),展会时间:2025年05月06日~05月08日,展会地点:美国-乔治亚州-285 Andrew Young International Blvd NW Atlanta, Georgia, USA-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主办方: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32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美国亚特兰大缝制设备展览会Texprocess Americas是北美地区最大的缝制设备展览会之一,每两年在美国亚特兰大举办。该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缝制设备、技术和服务,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制造商、供应商、批发商、零售商、进出口商等专业人士。

Texprocess Americas展览会涵盖了纺织、服装和缝制行业的几乎所有方面,展示了包括裁剪、缝纫、印刷、绣花、洗涤、烘干、整烫等在内的各种缝制工艺和技术。参展商可以在展会上展示其最新的缝制设备、技术和服务,向来自全球的专业人士展示其公司的实力和技术水平。此外,Texprocess Americas展览会还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业务机会的平台,展会期间还会举办一系列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

如果您是一家来自中国的缝制设备生产商或供应商,参加Texprocess Americas展览会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您可以在展会上展示您公司最新的缝制设备、技术和服务,与来自全球的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了解市场趋势和业务机会,同时还可以促进您与美国及其他国家的业务往来,扩大您的业务网络,促进您公司的发展和创新。


美国亚特兰大缝制设备展览会展品范围

设计: 设计,产品开发,自动化技术,2D / 3D构造,标记制作,分级,人体扫描仪,CAD界面,概念设计系统,工业定制,虚拟原型

生产准备和组织: 工作场所设计,工作时间记录系统,喂料,定位和堆垛系统,其他

切割室和自动化技术: 切条机和设备,图案织物的匹配系统,剪切,切割和分离设备,人体模特,模式和模板制作,切割模具,砧板,模具,模切机,织物卷筒杂志和提升机,织物撒布机和设备,手动和自动切割机,切割机和设备,裁剪房配件,其他人

美国亚特兰大缝制设备展览会展馆信息

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 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

场馆面积:39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乔治亚州 - 285 Andrew Young International Blvd NW Atlanta, Georgia, USA

美国亚特兰大缝制设备展览会系列展会

美国亚特兰大缝制设备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亚特兰大缝制设备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亚特兰大缝制设备展览会搭建方案

  •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两(三)面围布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4297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美国亚特兰大缝制设备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跟团大概什么费用? 3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纺织工业展会

纺织工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亚特兰大缝制设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