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中国缝制设备展盛大开幕,见证全球纺织机械荣耀时刻

中国缝制设备展盛大开幕,见证全球纺织机械荣耀时刻

8167 来源:去展网 2023-09-27 11:11:10
2025美国亚特兰大缝制设备展览会

2025-05-06 ~ 2025-05-08 距离开展373天 查看详情

恰逢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5日上午,万众瞩目的全球缝制机械产业链顶级盛事——中国缝制设备展CISMA 2023开幕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展会邀请到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杨晓京,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杨晓东,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朱晓红,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季建兵,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张燕,日本缝制机械工业会会长内梨晋介,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纺织面料皮革分会会长Elgar Straub等领导和嘉宾,及地方协商会、CISMA 2023参展企业代表、客户代表和新闻媒体近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杨晓京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协会向莅临展会的各级领导、中外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杨晓京表示,CISMA2023是开放之展,成果之展,共赢之展,将对世界缝制机械行业起到提振信心、凝聚合力、加速复苏的重要作用。展会全面展出智能缝制技术及数字化整套解决方案,展示行业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制造强业、质量强业、数字强业的最新成果,将为全世界纺织服装、皮革箱包、家居装饰、汽车航空等设备用户,提供具有广泛示范意义的参照和借鉴,带来无限可能的应用前景和变革助力。

与会领导与中外嘉宾共同上台进行剪彩,盛大而精彩纷呈的CISMA2023精彩高光之旅就此正式拉开帷幕。随后,领导和嘉宾还进行了巡馆活动,近距离感受在智慧缝制场景下,科技与缝纫的奇妙融合、数字与现实的精彩切换。

作为后疫情时代举办的首个大规模缝制设备展,CISMA 2023自9月25日-28日为期4天,占据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E1-E7、OW6共13个展馆,总展览面积达到创纪录的141000平米,实现历史性的新突破。1400家海内外展商几乎涵盖全球缝制机械行业所有主流企业,预计超8万人次中外专业观众齐聚沪上,共襄盛举。

此外,为发挥展会平台作用,一大批精彩纷呈的活动,如主题示范产品推选,海外战略经销商评选及表彰,新锐品牌推选活动,全国缝制机械维修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等将精彩上演,更有国际合作发展论坛,缝制机械科技创新发展论坛等高峰论坛,汇聚全球缝制机械行业精英,智慧碰撞,共创价值,共促产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