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10万人次海内外专业观众共聚上海纺织机械展CITME

10万人次海内外专业观众共聚上海纺织机械展CITME

5362 来源:去展网 2023-12-07 11:04:41
2024中国(上海)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

2024-10-14 ~ 2024-10-18 距离开展168天 查看详情

11月23日,为期五天的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CITME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打造全球商贸高地,助推行业创新发展,本届展会聚焦全球纺机装备变革力量,充分发挥展会平台作用,以10万人次专业观众与高频次、高金额成交战绩完美收官,也为2024年的沪上再聚积蓄更多动能。

汇聚百余国专业买家,展会商贸价值彰显

本届上海纺织机械展共迎来全球105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10万人次到场参观,观众数量质量均创历史新高。其中,国内观众来自31个省市,广东、福建、新疆、山西、四川、江西、浙江、湖南、河北、安徽等地观众涨幅均超过50%。海外观众来自104个国家和地区,超过观众总量的13%。印度观众数量位列海外观众来源第一位,来自伊朗、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土耳其的专业观众数量有大幅度增长,乌兹别克斯坦、土耳其、泰国更是首次以团组形式到场参观。

40余个来自地方商协会、行业组织、院校机构、品牌企业的团组携需求而来,订单数量和组团人数较上届翻倍。来自印度、韩国、伊朗、孟加拉国、乌兹别克斯坦、土耳其、泰国等的十几个大型海外团组纷至沓来。此外,国内买家需求更是高涨,展会上斩获颇丰,多项商贸成交在现场一一达成,“此机已售”立牌现场更是随处可见,展览会畅通商贸的价值在这一刻得到了彰显。

锚定高速智能绿色化,纺机迭代重塑未来

本届纺织机械展上,无论是技术端还是需求端均呈现“高速、智能、绿色”特点。针织机械迭代力度加强,在高效率、高产能、智能化方面持续提升,如电脑横机方面,全成型编织技术成趋势;圆纬机、经编机依托数智手段提速强质、扩大应用范围。织造及准备机械紧随客户高速高效、绿色化、小批量多品种等需求创新升级,喷水织机、剑杆织机、开口装置在稳定高速、节能降耗、品质适用性、灵活反应能力等方面进步明显。

纺纱机械进一步深耕数字化,从单机的自动化升级,到工艺流程的“智并联”理念,再到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为买家提供丰富多元数智升级思路,全方位展现纺纱行业智造升级未来图景。染整设备则围绕绿色、环保、节能、降耗主题,紧扣时代发展需要,以更强的互联互通能力,实现速度精度、灵活反应力、降本增效、节能减排的进一步优化变革。其中,印染装备深耕绿色发展需求,产品数字化、智能化特点突出,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成趋势;数码印花设备速度持续提升,画质色彩细腻精致度普遍升级,创新技术、低碳降耗、智能识别驱动力量显著。

架构全链服务体系,供需畅通协力同行

依托展会多年积淀的国际影响力,本届CITME观众质量和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国内观众组织方面,展前持续一个月的大数据宣传推送,与300多家商协会、产业集群合作组团,手机短信、电子邮件邀请,覆盖近250万专业受众;海外观众组织方面,10余场路演推介活动在孟加拉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孟加拉等国陆续开展,与100多家海外商协会、驻华机构建立联系,专项邀请组团,成果显著。

同时,主办方还与全球近百家行业媒体开展合作,不间断传递展会资讯。从展前预热宣传,到展中密集报道,助力本届展会声浪进一步扩大,业内话题度不断攀升,展商新品曝光度快速发酵,为展会带来持续长尾效应。

各功能口配置完备,随时为观众和展商提供细致服务。观众预登记系统、展商客户邀请系统、团组邀请系统、媒体注册系统展前持续提供高效便捷的登记服务;接驳班车定时往返交通枢纽,工艺分区清晰合理,标志指引随处可见,知识产权办公室全天候待命,团组一站式保姆式接待......全方位为广大展商和观众保驾护航。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