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纺织工业展会 越南胡志明纺织工业及面料展览会 Saigontex
越南胡志明纺织工业及面料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越南胡志明纺织工业及面料展览会历届视图

越南胡志明纺织工业及面料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越南胡志明纺织工业及面料展览会(Saigontex),展会时间:2024年04月10日~04月13日,展会地点:越南-胡志明市-799 Nguyen Van Linh,Tan Phu Ward,Dist 7-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主办方:越南工业部 越南纺织制衣协会 胡志明纺织、服装、刺绣及针织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8800平米,参展观众:6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85家。

越南纺织服装工业博览会是越南纺织服装业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作为唯一获得UFI认可的纺织服装行业博览会,此次博览会同时举办了越南面料及服装辅料博览会。这两个展会旨在为越南及周边国家的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越南纺织品服装出口额285亿美元,同比增长5%,占越南外贸出口总额的16%。2014-2016年越南纺织品服装出口增速逐年下滑,分别20.9%、10.9%、5%,主要原因是出口需求停滞不前,且来自中国、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的竞争非常激烈。预计2017年越南纺织品服装出口额增长6-8%。

目前美国是越南纺织品服装出口最大市场。2016年越南对美国纺织品服装出口额增长5%,达到114亿美元,占比40.3%。预计2017年达到117亿美元,同比增长7%。 除美国以外,越南纺织品服装出口主要市场还包括欧盟(12%)、日本(10.2%)、韩国(8%)。越南与欧盟的自贸协定将于2018年开始生效。近几年越南纺织服装业不断吸收来自国内外的大量投资,覆盖整个产业链,迎接自贸协定带来的新机遇。 参会目的: 中国东盟自贸区建成后把握越南纺织服装业和制鞋行业市场投资贸易商机及越南潜在采购商客户渠道。

直观推介中国企业形象及产品、突出全球化中中国产品性比价优势,推广中国先进纺织服装业和制鞋业技术产品快步进入越南市场。 直接在展会与越南采购商现场面对面进行供求贸易商洽、把握随手可得的贸易订单。

越南胡志明纺织工业及面料展览会展品范围

纤维、单丝及原材料: 纤维素及制成品,人造纤维、棉丝毛、苎麻 、亚麻、尼龙、聚酯纤维、皮、皮革、人工合成材料、化学品,染料,助剂

布料: 床上亚麻布、被套、毯子、桌布、装饰布、厨房纺织布、室内装潢布、墙面装饰

辅料: 带子、扣子、针线、刺绣、人造钻石辅料、丝带、徽章、钮扣、橡胶镶边、按钮、拉链、珠子、花边、垫肩等。

其他: 印染、毛织品、品质检定、成本管理

机械: 制衣机械、纺织机械、印染机械等各类机械及零配件

服装: 各类男装、各类女装、服饰内衣等

越南胡志明纺织工业及面料展览会展馆信息

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 Saigon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4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越南 - 胡志明市 - 799 Nguyen Van Linh,Tan Phu Ward,Dist 7

越南胡志明纺织工业及面料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越南胡志明纺织工业及面料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越南胡志明纺织工业及面料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5267 热度

北京优享商旅服务有限公司

越南胡志明纺织工业及面料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展览会参加需要多少钱?标准展位 1
各位,之前参展的基本状况如何? 我司没有去展过,2022应该走出去了。希望先了解一些情况,请各位赐教 0
展品有没有行业划分?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纺织工业展会

纺织工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越南胡志明纺织工业及面料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