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纺织行业人士看过来:法兰克福全新展会将登陆越南!

纺织行业人士看过来:法兰克福全新展会将登陆越南!

10532 来源:去展网 2023-06-20 10:08:11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和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宣布将开办首届越南服装及纺织技术博览会VIATT。该展会将于2024年2月28至3月1日在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隆重亮相。该展会将充分运用其区位优势、法兰克福展览集团的全球网络和行业资源,打造贯通整个纺织品供应链的国际商贸平台。伴随着越南纺织贸易的东风吹起,主办方将高效利用各项资源优势,为越南纺织行业奉上一场盛况空前的专业展会。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温婷在介绍该场新展时表示:“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的Texpertise网络为旗下的纺织品行业展会了提供了强大的全球资源,在上海举行的Intertextile面辅料展就是一个成功的例子。而VIATT也不例外,展会将充分发挥Texpertise网络的行业资源优势与精髓,为广大买家提供一个覆盖服装、面料、纱线和纤维,到纺织机械、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领域的纺织全产业链供应平台。”

谈及展会所呈现的潜力,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副局长Le Hoang Tai表示:“作为世界领先的纺织品生产国和出口国之一的越南,也在不断壮大并奠定其东南亚制造中心的角色。我们很高兴能利用多年在越南各地组织商贸展会的经验,通过与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携手合作,帮助到与会的全球行业人士共同发掘越南快速增长的纺织品市场潜力。此外,胡志明市交通便利,邻近孟加拉、中国和印度等其他主要纺织品生产大国,展会落户于此可充分发挥优越的地理优势。”

为行业增长蓄势待发

许多国际纺织品制造商在加大越南市场的业务发展,让蒸蒸日上的纺织产业迈上了新的发展阶段。根据越南纺织服装协会的数据显示,从2018年到2022年,越南的纺织品和服装业实现了20%至26%的惊人年增幅。此外,越南参与了多个国际贸易协定,如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跨太平洋伙伴全面进步协定、欧盟与越南自由贸易协定和印太经济繁荣框架,助力越南延续行业增长趋势。

通过将亚洲、欧洲和其他地区的纺织企业与充满活力的越南市场接轨,VIATT 2024对越南未来产业蓝图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明年展会预计将吸引大量国内外纺织及相关领域的企业倾力参与,涵盖包括服装、服装面料和配件、纱线和纤维、数码印刷、家纺、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纺织加工、纺织机械等多个纺织品垂直细分板块。

参展商和买家可根据自身的具体需求,通过展会的全球商贸配对服务实现精准高效沟通。除了展会平台为行业提供商贸交流的机会外,丰富的同期活动也将有效促进与会者与行业领袖及专家的交流,通过多场学术研讨会、论坛和小组讨论洞察多样的市场见解,把握市场的前瞻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