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纺织工业展会 孟加拉达卡纺织工业展览会 DTG
孟加拉达卡纺织工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00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孟加拉达卡纺织工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孟加拉达卡纺织工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孟加拉达卡纺织工业展览会(DTG),展会时间:2025年02月20日~02月23日,展会地点:孟加拉-达卡-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ity Bashundhara, Purbachal Expy, Dhaka, 孟加拉国-达卡会议中心,主办方:CHAN CHAO INTERNATIONAL CO., LT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0平米,参展观众:48752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孟加拉达卡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纱线展会DTG已经成功举办19届,加上孟加拉国的原料和劳动力成本都非常便宜,以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对于孟加拉出口壁垒较少。

孟加拉达卡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纱线展会DTG不仅提供了良好的纺织市场,同时将向大家展现最先进的纺织技术和行业趋势。来至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将会向大家呈现最新的纺织品,最好的服装材质和服装附带品.由于参展商参展热情非常高,由2014年的7个馆递增到现在的15个馆,直接翻了一倍。

孟加拉目前纺织工业发展迅速,劳动力、原材料成本等都非常便宜。另外,孟加拉生产的纺织产品向美国、欧盟等国家出口没有任何配额限制,孟加拉政府也在采取积极措施大力扶持和发展纺织工业,对前来孟加拉投资纺织工业的企业也有许多优惠政策,对外来资金的管理也非常宽松,非常适宜投资。

孟加拉达卡纺织工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纺织机械: 纺纱机械、针织机械、织造机械、包装及浆纱机、染色机和设备、纺纱、针织和绣花机、压痕机、分层切割机、钻床、绣花机、紧固机、整理设备及配件

缝制机械: 缝纫机、缝纫机传动与控制系统、缝纫机电机、锁边机、缝纫机附件和零件、成衣制造机械、熨烫和蒸染设备及配件、磨床、刀剪等裁剪装备、漂洗、洗烫设备及附件

刺绣机械: 编织机、滚边机、绣花机、原材料、工业纱线和服装面料、合成材料、织物和纤维、粘接和缝合材料、衬布、绣花线、服装辅料、染料及化学品

自动化系统: 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计算机软件、规划及控制的设施和服务

孟加拉达卡纺织工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达卡会议中心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ity Bashundhara (ICCB)

场馆面积:15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孟加拉 - 达卡 -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ity Bashundhara, Purbachal Expy, Dhaka, 孟加拉国

孟加拉达卡纺织工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孟加拉达卡纺织工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孟加拉达卡纺织工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9055 热度

中山市汉诺纺织有限公司

孟加拉达卡纺织工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展会咋样啊?访客多不多的?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纺织工业展会

纺织工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孟加拉达卡纺织工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