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美国亚特兰大缝制设备展览会参展效果好不好?

美国亚特兰大缝制设备展览会参展效果好不好?

13612 来源:去展网 2020-03-19 16:18:57
2025美国亚特兰大缝制设备展览会

2025-05-06 ~ 2025-05-08 距离开展376天 查看详情

美国亚特兰大国际纺织机械展Texprocess Americas是由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和美国缝制设备商协会打造的北美地区的纺织品加工类品牌展会。

展出此领域内范围,广并且种类齐全的缝制产品和设备。展品将涵盖所有的价值链环节,从剪裁到缝纫、刺绣、接缝、饰面,再到信息技术和成品物流,对北美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进行有效的补充。

该展的前身为美国缝制设备和供应商协会组织的美国服装装机械技术展览会。该展会与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举办的美国亚特兰大纺织品和非织造布展会同期同馆举办,展示了服装产业链的整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展品范围

设计: 设计,产品开发,自动化技术,2D / 3D构造,标记制作,分级,人体扫描仪,CAD界面,概念设计系统,工业定制,虚拟原型
生产准备和组织: 工作场所设计,工作时间记录系统,喂料,定位和堆垛系统,其他
切割室和自动化技术: 切条机和设备,图案织物的匹配系统,剪切,切割和分离设备,人体模特,模式和模板制作,切割模具,砧板,模具,模切机,织物卷筒杂志和提升机,织物撒布机和设备,手动和自动切割机,切割机和设备,裁剪房配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