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美国缝制设备展为行业发展创造了一个独特的环境

美国缝制设备展为行业发展创造了一个独特的环境

11335 来源:去展网 2023-05-18 10:02:06
2025美国亚特兰大缝制设备展览会

2025-05-06 ~ 2025-05-08 距离开展373天 查看详情

美国缝制设备展Texprocess Americas于2023年5月10日至12日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吸引来自30个国家的350多家参展商和代表整个纺织品供应链的数千名与会者。该展会为业务发展创造了一个独特的环境,2023年版还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功能,包括备受赞誉的研讨会、技术讲座、职业和培训中心,以及针对技术纺织品、非织造布和缝制产品的创新奖颁奖典礼。

“今年,我们很高兴汇集了来自整个行业的各种参展商和与会者。我们能够提供一个空间,让他们不仅可以展示他们的创新和了解行业趋势,还可以发展新的业务关系并寻找市场增长的机会。”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纺织品技术展览副总裁Kristy Meade说。

2023美国缝制设备展突出了纺织品设计和制造、供应链优化、劳动力发展等方面的进步和行业趋势。在这三天里,参观者能够近距离观看产品现场演示、参加40多场会议,并与提供整个供应链最新解决方案的参展商会面。

“我们来到这里的原因是为了与新客户互动,”Aptean公司的Justin Hershoran说:“我们实际上从这个展会中看到了很好的结果。每次参展都为我们带来了稳定的订单。这不仅仅是营销,而是真正的收入。”

这种情绪也得到了其他参展商的响应。“参加Texprocess Americas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向来自世界各地的纺织专业人士展示我们广泛的产品系列以及我们最新创新的好地方,”A&E公司的Jacob Blackburn说:“从紧跟最新趋势到了解纺织行业的创新,该展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来促进我们的业务。”

下一届美国缝制设备展Texprocess Americas将于2025年5月6日至8日在亚特兰大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