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TSCI 2024纺织供应链博览会,组团观展多重福利等你来拿!

TSCI 2024纺织供应链博览会,组团观展多重福利等你来拿!

3602 来源:去展网 2024-01-25 11:59:40

2024年3月21-23日,第七届中国国际纺织供应链博览会TSCI将在绍兴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还将举办印染工业展、数码印花展、服装数智化博览会。预计展会规模将达40000平米、800+优质展商、60000+海内外观众,TSCI组委会诚挚邀请各位行业同仁莅临展会现场参观交流!

为便利来自海内外各展团、商协会、政府部门、专业采购团、品牌方、媒体等组团参观TSCI 2024纺博会,组委会策划了特别活动——组团观展领福利。邀请朋友们一同参观展会,即可免费获得丰厚的参观福利,包含精美小礼品、午餐券、咖啡券、照片打卡服务、VIP特权、班车接送、展会广告位等。

组团观展福利

活动时间:1月9日-3月9日

活动对象:组团成员涉及纺织相关业务

组团人数20-50人

将获得以下福利:

01咖啡券

领取咖啡券,实现咖啡畅饮

02定制礼品

团队每人获得定制IP马克杯一个或定制T恤一件

03午餐券

组团成员发放午餐券,免费提供商务午餐一份

04横幅摄影

TSCI组委会定制横幅,并请专业摄影师拍照合影

05VIP特权

VIP专属签到及通道,观展快人一步

组团人数50-100人

除了以上福利,还能额外尊享以下福利:

06班车接送

团队专车免费接送

07会刊广告页

组团协会或者组织获得会刊广告页1P

组团人数100-200人

除了以上福利,还能额外尊享以下福利:

08广告位

现场广告位一个,提升团队知名度和影响力

组团人数200以上

除了以上福利,还能额外尊享以下福利:

09资料入袋

组团协会或者组织获得资料入袋1000份(仅限4p)

注意事项

1、所有礼品需在展会现场领取,未到场人员无法领取。广告类福利将在开展前一个月由主办方与团长进行对接,并确保相关物料的准备和制作。

2、需要成功预登记后才能进行邀约,每人有且仅有一条邀约码(以注册手机号为识别码),可多次登录系统进行邀约,邀约注册成功人数可直接在邀约界面查询。

3、所有到场人员必须通过闸机口扫码,最终到场以闸机登记结果为准!每人有且仅有一次机会成为一个团队的成员。

4、展会主办方拥有该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如果您对活动有任何问题,欢迎咨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