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体育,运动展会 中国台湾体育用品展览会
中国台湾体育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3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中国台湾体育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台湾体育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中国台湾体育用品展览会,展会时间:2025年03月26日~03月29日,展会地点:中国-台湾-115台湾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32號南港展覽館站-南港展览馆,主办方:台湾外贸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4500平米,参展观众:27419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中国台湾体育用品展览会专业观众与现场成交额较去年均有较大突破,有来自88个国家的2365名专业观众以及17549名中国台湾本土采购商参观了展会,与去年相比增长约2%!另外,因博览会主办成功打造“亚洲最大四合一运动相关用品展”,同期开幕的「台北国际自行车展(Taipei Cycle)」也有1648名专业国际观众到会参观TaiSPO,为展场增加不少人气!

TaiSPO是亚洲第二大体育用品国际专业性展会,TaiSPO前十大买家分别来自:中国大陆、日本、韩国、美国、澳洲、泰国、印度、德国及马来西亚,有一半来自发达国家,可见中国台湾体育用品的高质量备受青睐,是重要的采购平台。而新兴市场如印度、中国大陆及俄国等因中产阶级增加与消费水平来断增长等因素,带动体育用品之需求。

TaiSPO展品展示一直也是体育用品产业的风向标。虽然欧美依然是体育用品主要市场,近年来,拉美市场对于健身用品需求增加。2016年,多家巴西、墨西哥等拉美地区大型体育用品零售商及百货公司专程派出采购人员参加台北体育展采购,显示拉美地区市场巨大活力。

此外随着人口高龄化趋势越来越严重,多家厂商亦推出运动及医疗康复结合的应用产品,除了长期关注医疗照护领域的岱宇公司推出医疗复健器材产品,东庚公司的新款代步椅亦吸引缅甸医疗器材同业公会特地组团来台参观。未来,健身产品与医疗运动产品结合将是产业发展重要趋势。

中国台湾体育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室内健身: 拳击、护具、游乐场、户外玩具、跑步机、健身车、动感单车、踏步机、椭圆机、多功能健身房、哑铃、杠铃及平板、健身器材零件、瑜伽、按摩工具、保健、运动配件、武术。

户外运动: 露营、登山、跑步装备、铁人三项装备、直排轮滑鞋、轮滑鞋、滑板、球类运动、运动场馆装备、野餐配件、登山装备。

水上运动: 潜水服、潜水面罩、通气管、橡胶脚蹼、泳镜、泳衣、冲浪板、浮板、摩托艇、独木舟。

运动时尚: 运动服装及配件、智能纺织品及面料、保健品、运动营养品、功能性饮料。

全年龄段健身: 儿童健身器材、老年人健康与健身器材。

体育科技: VR 运动器材、数字锻炼应用、电子运动装备、可穿戴设备、智能运动器材、物联网应用。

营销及服务: 软件及移动应用程序、云系统、大数据、健康培训计划。

中国台湾体育用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南港展览馆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台湾 - 115台湾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32號南港展覽館站

中国台湾体育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5222 热度

东莞市羽鸥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中国台湾体育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体育,运动展会

体育,运动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台湾体育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