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体育,运动展会 德国科隆休闲体育设施及泳池设备展览会 FSB
德国科隆休闲体育设施及泳池设备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578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5年10.28~10.31 泳池桑拿 距离578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德国科隆休闲体育设施及泳池设备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科隆休闲体育设施及泳池设备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德国科隆休闲体育设施及泳池设备展览会(FSB),展会时间:2025年10月28日~10月31日,展会地点:德国-科隆-Messepl. 1, 50679-科隆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65000平米,参展观众:26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22家。

德国科隆休闲体育设施及泳池设备展览会(FSB)是世界上最大的展示休闲、体育设施和泳池设备的专业展览会之一,首届展会于1969年举办,每两年在德国科隆举办。该展览会以其全方位的行业覆盖和高质量的展示效果而闻名,是国际体育设施和游泳池设备行业的重要盛会之一。

FSB 展览会主要展示各种类型的休闲、体育设施和泳池设备,包括室内外运动场地、运动场馆、游泳池、水上乐园、健身房设备、健身器材、运动场地表面、场地设施、座椅、灯具、音响设备等。此外,展会还展示了与体育设施和游泳池相关的各种设备和服务,如安全设备、水处理设备、气候控制设备、软件和服务等。

FSB 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包括制造商、供应商、批发商、零售商、建筑师、设计师、开发商、政府机构和体育俱乐部等。展会提供了一个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了解全球体育设施和游泳池行业趋势、建立业务联系和交流经验的平台。此外,展会还提供了各种会议、研讨会和技术交流活动,让参展商和观众能够深入了解行业最新发展和趋势。

总之,德国科隆休闲体育设施及泳池设备展览会 FSB 是世界上最大的展示休闲、体育设施和泳池设备的专业展览会之一,吸引了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并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建立业务联系和了解行业趋势的平台。

德国科隆休闲体育设施及泳池设备展览会展品范围

运动设施: 成套运动设施、设施规划和管理、户外运动设施、冬季和夏季旅游、运动设施的配件及装备、运动休闲设施、运动场维护等

公共桑拿设施: 桑拿设施建造及规划、桑拿设施辅助设备、桑拿技术和附件等

休闲设施: 运动场和休闲设施的项目规划、建设和装备

城市设计: 城市设计及景观建筑

服务: 服务与媒体

德国科隆休闲体育设施及泳池设备展览会展馆信息

科隆国际会展中心 Exhibition Centre Cologne

场馆面积:286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科隆 - Messepl. 1, 50679

德国科隆休闲体育设施及泳池设备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科隆休闲体育设施及泳池设备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科隆休闲体育设施及泳池设备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2736 热度

超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德国科隆休闲体育设施及泳池设备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观展怎么预约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体育,运动展会

体育,运动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科隆休闲体育设施及泳池设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