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2023台北自行车展及台湾运动健身展展望运动科技新未来

2023台北自行车展及台湾运动健身展展望运动科技新未来

17132 来源:去展网 2023-03-27 15:01:20
2025中国台湾体育用品展览会

2025-03-26 ~ 2025-03-29 距离开展334天 查看详情

由台湾省外贸协会主办的台北自行车展TAIPEI CYCLE与台湾运动及健身展TaiSPO于3月22-25日开幕,两展共计1023家企业参展,是台湾最具规模的自行车及运动健身产业展览,更是全球高阶自行车及运动健身产业供应链密度极高的商洽平台。

今年台北自行车展及台湾运动及健身展受到指标大厂包括美利达、GIANT、KMC、SRAM、SHIMANO、乔山及岱宇等持续支持,亦有众多新展商加入。TAIPEI CYCLE新进厂商占比达15%、TaiSPO则达25%,新进厂商亮点包括台湾省最大橡胶输送带制造业者鑫永铨、电子大厂台达电子跨域投入电动自行车零件及电机系统发展。台湾运动及健身展也引进健身证照咨询顾问、健身房门禁及资讯系统管理等软体服务。台北自行车展今年亦有欧洲联合馆、日本馆及意大利馆等业者参与展出。

两展因应产业趋势更推出创新展区,包括TAIPEI CYCLE推出“都市低碳载运专区”,展区依不同使用范畴之各零配件需求为分类,便利国外买主快速找到相对应,且符合法规及需求之产品和供应商。

此外,TaiSPO推出“运动科技专区”,以导入AI、大数据分析、云端运算应用的健身运动产品及服务为核心,如知名企业乔山、岱宇等参展商,皆提供参观者体验具备线上线下整合、效能升级的智能产品。另一新展区“全龄体适能专区”,则囊括儿童游具、银发族健身房规划等产品及服务,提供健康乐龄生活的解决方案。

永续更为今年展览重要议题,展览期间举办动竞新视野与动健未来-自行车及运动健身产业论坛,上下场次分别以“永续革新”及“运动科技”为主轴。其中自行车永续联盟及自行车暨健康科技研发中心携手发布台湾省自行车业者减碳路径方针,为台湾自行车产业创造产业升级转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