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体育,运动展会 越南体育及健身用品展览会 Vietnam Sport Show
越南体育及健身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5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6)

越南体育及健身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越南体育及健身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越南体育及健身用品展览会(Vietnam Sport Show ),展会时间:2024年09月26日~09月28日,展会地点:越南-胡志明市-799 Nguyen Van Linh,Tan Phu Ward,Dist 7-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主办方:VIETNAM NATIONAL TRADE FAIR & ADVERTISING COMPANY,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越南国际体育展是越南和国际体育协会、制造商和贸易商交流、合作和直接接触目标客户的唯一大型活动,是体育企业研究、进入和发展越南市场份额的绝佳机会——越南是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

在过去的几年里,越南体育经历了巨大的发展,许多锦标赛和活动激发了社会各界进行体育锻炼和参与体育相关活动。与此同时,越南国内体育业务的显着增长为体育和体育预算提供了一定的资金。

越南政府注意到体育领域具有成为具有长期利润的有效经济领域的许多前景,因此确定体育必须成为一个产业。因此,政府必须加强体育专业化进程,鼓励私营体育事业的发展。

越南体育及健身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运动装: 运动服装及纺织品、运动鞋及材料、运动配饰、运动服/运动服代工服务。

健康和健身: 健身和健身器材、拉伸机/按摩用品、损伤和疼痛管理、骨科保健食品/补充技术、康复管理、健身技能与系统、康复类用品、健身类设备、健身及功能性产品、营养类产品及补给类产品、专业性服务

自行车及自行车配件: 运动自行车、登山车、时尚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儿童自行车;自行车部件保护:衣服、头盔、手套;自行车配件:闪光灯、信号灯、机油。

户外休闲: 水上运动、山地运动与露营、高尔夫、网球、足球、设备与服务

体育用品和设施: 游泳池/场地/地面设备与机械、体育设施设计与建造技术、健身中心、体育场设备、 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等通用体育用品。

越南体育及健身用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 Saigon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4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越南 - 胡志明市 - 799 Nguyen Van Linh,Tan Phu Ward,Dist 7

越南体育及健身用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越南体育及健身用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越南体育及健身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3322 热度

淄博金牛机械有限公司

越南体育及健身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体育,运动展会

体育,运动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越南体育及健身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