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台北体育用品展会TaiSPO呈现智慧健身新趋势

台北体育用品展会TaiSPO呈现智慧健身新趋势

43961 来源:去展网 2017-10-09 16:52:04
2025中国台湾体育用品展览会

2025-03-26 ~ 2025-03-29 距离开展339天 查看详情

45届台北体育用品展会TaiSPO将于明年3月8日至10日于世贸一、三馆与台湾水上运动用品展会及台北运动服饰展会盛大展出,三展合一打造最完整之体育用品采购平台。配合展览45周年,主办单位规划扩大展出主题,新增健身课程及服务区及IoT 物联网区,呈现智慧健身新趋势,欢迎相关厂商报名参展。台北体育用品展会TaiSPO提供国内外健身器材、户外活动及体育用品、运动服饰及配件产业交流的平台,吸引国内外买主及相关专业人士前来参观采购。 


台北体育用品展会TaiSPO呈现智慧健身新趋势


2018年展览新增两大展区:「健身课程及服务区」将展示多种健身课程及提供健身顾问服务,让展览除了硬体的健身设备,也多了软体的服务及应用,呈现更完整全面的健身产业供应链;而近年来许多健身设备皆配备蓝芽或云端功能,让使用者的运动数据能传输至个人穿戴式装置中,记录健身成果,为此今年展览新成立「IoT 物联网区」 ,展示各样智慧穿戴式装置。


台北体育用品展会TaiSPO呈现智慧健身新趋势


台北体育用品展会TaiSPO期间亦透过健身产业暨健身房经营论坛、健身运动研讨会及马拉松暨运动行销研讨会,预计邀请来自德国、捷克、美国、泰国及日本等产业专家来台演讲,协助国内外买主及相关业者掌握最新产品及市场趋势。而舞台区将举办健身DEMO课程,除了能够增加展览热度外,也期望为展览带入更多参观人潮。台湾相关产品的高品质以及研发设计创新,则透过创新产品奖及创新设计奖征选,争取国际买主注意及国际媒体曝光。


台北体育用品展会TaiSPO呈现智慧健身新趋势

 

相关展会:杭州体育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