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打造业界互动平台,2021台北自行车展及体育用品展线上举行

打造业界互动平台,2021台北自行车展及体育用品展线上举行

15493 来源:去展网 2021-03-03 10:22:54
2025中国台湾体育用品展览会

2025-03-26 ~ 2025-03-29 距离开展334天 查看详情

台北自行车展TAIPEI CYCLE及台北体育用品展TaiSPO线上展将为期一个月,于3月3日起开展。贸协表示,此次两线上展共计吸引逾300名业者参与,包含MERIDA、GIANT、JOHNSON及首度参展的Gogoro等国际知名品牌大厂展出,共同打造深具质感、精彩可期的数位展示平台。

数据显示,去年台湾电动自行车出口持续成长,其出口量达76万台,出口值为9.87亿美元,分别较2019年成长18%和14%,单辆平均单价达1298美元,是推升自行车产业成长的一大动能;其中电动自行车出口值与整车出口值并驾齐驱。

此外,在体育用品产业方面,全球居家健身市场受封城、健身房关闭等因素影响,促使消费者积极寻找居家替代方案,刺激相关业绩大幅成长。2020年台湾体育用品产业总出口额为24亿美元,较2019年成长13%,而前三大出口地分别为美国、中国大陆和日本。

贸协强调,此次首度推出的TAIPEI CYCLE与TaiSPO线上展,锁定打造自行车及运动健身产业最佳社群互动平台,提供厂商媒合交流、产品曝光及商机开发等功能;同时透过采洽会、线上论坛、厂商产品影音专辑等数位活动,将参展商的展品推广给全球买家。

线上展期间将搭配一系列的线上活动,包含线上论坛「智慧骑乘暨智慧运高论坛」邀请世界体育用品联盟WFSGI代表、JOHNSON全球训练及教育总监、Specialized副总裁等多位重量级讲师分享。e-Bike市场准入系列Webinar,则由国际安全认证专家UL代表,深入说明出口业者最关心的市场法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