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2023台湾体育运动展:欢迎业者拓展商机、扩大合作

2023台湾体育运动展:欢迎业者拓展商机、扩大合作

8860 来源:去展网 2023-01-20 10:57:16
2025中国台湾体育用品展览会

2025-03-26 ~ 2025-03-29 距离开展339天 查看详情

台湾体育运动展TaiSPO将于2023年3月22日至25日在台北南港展览2馆举办,以推广运动及健身概念、汇聚产业资源并扩大产业利基为出发,聚焦运动用品、健身器材、运动科技、全年龄健康,本次展览共有150家企业参展,使用800个摊位,是运动健身业者专属的媒合交流平台,欲拓展商机,扩大合作的业者,欢迎线上登记参观。

智慧应用是近年运动产业转型的重要推手,台湾省今年提出“台湾运动×科技行动计画”,预计在未来五年内投入新台币46亿元发展台湾运动科技产业,建立亚太运动科技的国际据点。看准市场发展潜力,2023台湾体育运动展首度筹组运动科技专区,整合产官学界力量,除有跨域科技业者参展外,更联手新创业者,于展览期间呈现最新运动科技趋势。

此外,随着人口结构步入老龄化及预防医学观念融入社会,银发族运动健康逐渐受到重视,专为银发族设计的运动健身设备与产品也逐年推陈出新,展览另一项新展区“全龄体适能”将展示银发族及儿童的体适能用品,对应不同年龄层提供适合的运动器材及模式,达到全人健康的目标。

台湾是高阶运动健身器材生产地,除了多年的OEM/ODM生产经验,也具备强大的研发量能,促使台湾企业开始从生产制造端转向自有品牌发展,多家知名运动企业将展示最新的器材与解决方案,而台湾运动科技发展协会与台湾体育用品公会亦将带领会员厂商组团参展,展现运动创新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