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泳装内衣展会 香港泳装内衣展览会 INTERFILIERE Hong Kong
香港泳装内衣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香港泳装内衣展览会历届视图

香港泳装内衣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香港泳装内衣展览会(INTERFILIERE Hong Kong),展会时间:2020年03月20日~03月21日,展会地点:中国-香港-香港启德油轮码头(香港啟德承豐道33號),主办方:法国欧罗维特展览集团EUROVET,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36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52家。

香港泳装内衣展览会INTERFILIERE Hong Kong(香港泳装展,香港内衣展,INTERFILIERE)在2007年首次举办。经历10多年的发展后,香港国际内衣展成功地创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社区,每年都会聚集来自全球各地的精英与专业人士。促进了同行间的商业,内衣秀极具欣赏性,现在的内衣秀众多,主要是通过模特走秀的方式展示内衣的欣赏性。

内衣秀"一般可以解释为,内衣展示会或发布会,当然如前面的描述"其潜台词就是"露"。青春逼人的模特,性感暴露的内衣,婀娜娉婷的身姿……相信任何一种商业促销方式都不及"内衣秀"来得直接,能够带给人如此强烈的视觉冲击。而现实生活中,这"内衣秀"或与之类似的手段多多,也并非只用来做内衣广告。

香港泳装内衣展览会展品范围

泳衣: 男女泳装,女士比基尼,男女游泳裤,各类沙滩包,男女儿童睡衣,儿童内衣类,各类面料,各类花边和装饰,内衣秀一出现,就以其性感、奢华、靓丽的风格风靡整个时尚界,引领了时尚的风潮。内衣秀集性感、时尚于一身,展现了女人深层的美感。

面料: 各类面料,各类花边和装饰,内衣秀一出现,就以其性感、奢华、靓丽的风格风靡整个时尚界,引领了时尚的风潮

内衣: 男女儿童睡衣,儿童内衣类,男女内衣

居家服: 睡衣、睡袍、浴衣、浴袍

香港泳装内衣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651 热度

晋江市永信达织造制衣有限公司

香港泳装内衣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会不会因疫情取消 2
有没有展商名录可以参考? 0
国外的展商多不多?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泳装内衣展会

泳装内衣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香港泳装内衣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