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泳装内衣展会 俄罗斯莫斯科内衣泳装展览会 Lingerie Show
俄罗斯莫斯科内衣泳装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5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俄罗斯莫斯科内衣泳装展览会历届视图

俄罗斯莫斯科内衣泳装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俄罗斯莫斯科内衣泳装展览会(Lingerie Show),展会时间:2024年09月01日~09月06日,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119034,Moscow,1st Zachatievsky per., 4-InfoProstrantvo,主办方:Lingerie Club LLC ,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内衣泳装服装展览会Lingerie Show展示了内衣,泳装,家居服和袜子等创新的方式。展会一共持续6天,每三天为一期,展会分为低档,中档,高档等级别。它允许参展商拥有更合适的竞争环境,并简化参观者的采购习惯。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内衣泳装服装展览会Lingerie Show每年都取得了巨大成功与进步,绝大多数的参展商和参观者都是为了观摩及提高内衣行业的展会的潮流及审美观而聚集到了一起,时装秀上的专业时装秀以及专为举办时尚活动而设计的空间内部氛围,以及享有盛誉的地点。

参展商中有领先的俄罗斯和外国制造商的内衣,泳装,家居服和针织品的供应商。

俄罗斯莫斯科内衣泳装展览会展品范围

内衣: 文胸、男女内裤、男女功能内衣、男女保暖内衣、儿童内衣、无缝内衣、男女保健内衣、专业情趣内衣、男女紧身衣、女士胸托、女士肚兜、女士隐性内衣、女士束裤、无痕束裤、连体衣、男女无痕背心、男女运动内衣、女士腰夹、女士塑身衣

成品服装: 健身运动服、短衫女装、山羊绒、牛仔布、连衣裙及裙子、定制裤子和西服

泳衣: 品牌类、比基尼、游泳的鞋子、泳帽类、儿童泳装类、男女泳裤、男女沙滩装、男女泳衣及配件; 纺织面料展 服装类

居家服: 睡衣、睡袍、浴衣、浴袍

面料: 面料类、辅料类、衣服模杯、刺绣花边、内衣配件配饰、内衣机械、刊物及加盟等

俄罗斯莫斯科内衣泳装展览会展会数据

俄罗斯莫斯科内衣泳装展览会

俄罗斯莫斯科内衣泳装展览会展馆信息

InfoProstrantvo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俄罗斯 - 莫斯科 - 119034,Moscow,1st Zachatievsky per., 4

俄罗斯莫斯科内衣泳装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俄罗斯莫斯科内衣泳装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俄罗斯莫斯科内衣泳装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7782 热度

广东汉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俄罗斯莫斯科内衣泳装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位是按照什么来划分的? 0
这个展会的展位价格大概是多少?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泳装内衣展会

泳装内衣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俄罗斯莫斯科内衣泳装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