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泳装内衣2024年深圳内衣展SIUF展馆面积近10万平米

2024年深圳内衣展SIUF展馆面积近10万平米

4845 来源:去展网 2024-01-16 17:01:58

1月12日晚,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深圳举行。2023年,深圳内衣展SIUF参观总人次超22万,展会实现近80亿元成交额。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林云峰表示,深圳是中国内衣行业发展的高地,是工信部认定的首批“全国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示范区”,也是内衣行业唯一一个全国纺织区域品牌示范区。在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的积极推动下,“深圳内衣”走遍了美国、欧洲、大洋洲、非洲,走进了伦敦、巴黎、纽约等世界时尚之都。

据介绍,2024年深圳内衣展展馆面积近10万平米,以品牌综合馆、时尚馆、面辅料设备馆、产业集群馆等八大专馆,呈现内衣品牌全品类产品。届时,展会将同期举办2024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2024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两大权威行业赛事,并举办时尚盛典之夜、颁奖典礼、时尚流行趋势秀、高峰论坛、超模大赛等。

SIUF内衣展创始人张峰伟提到,2023年协会秉持“深圳内衣,领舞中国”的战略定位,通过一系列举措推广深圳内衣区域品牌,并围绕“走出去”战略,组织深圳内衣品牌参加国际性展会,如第二十五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巴黎服装服饰采购展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