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泳装内衣展前必读!这份观展攻略带你玩转第十七届深圳内衣展

展前必读!这份观展攻略带你玩转第十七届深圳内衣展

13689 来源:去展网 2022-08-08 11:30:05

第十七届深圳内衣展SIUF历经17年发展,以专业、创新、前瞻、活力的办展格色,整合内衣全产业链资源,打造集商贸对接,品牌推广、新品发布、资讯交流于一体的内衣业年度盛会,今年展会规模创新高,汇聚1500+知名品牌,品质、服务双升级!

请详细阅读以下逛展攻略,8月10日-12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2022年度内衣业盛会,欢迎您的莅临!

展会日程

8月10日 09:00-17:00

8月11日 09:00-17:00

8月12日 09:00-16:00

展会防疫须知

开展在即,主办方根据《深圳市会展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相关要求,请各位履行展会活动相应联防联控职责,积极配合,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 深圳内衣展为所有预注册观众,登记展商及所有工作人品建立白名单,并为到场观众打通参观证与健康码,保障安全防疫工作,零风验开展;

2. 非深圳本地观众或展商,凭出行地及落地粤核酸共两次核酸阴性证明(或出示核酸检测中证明)即可入馆。此外,机场,高铁站,深圳会展中心等有免费核酸;

3、作好现场自身防护和消毒措施;

4、务必佩戴口罩, 接受测温。

温馨提示:深圳内衣展为观众与展商在5号馆外,1、2号馆通道,1、9号馆通道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免费乘车服务

深圳会展中心南门(滨河路) 229、337、369、M182、M463、M520

深圳会展中心西门(益田中路) 71、M390、M500

深圳会展中心北门(福华三路) 316、371、M390、M500、M519

深圳会展中心地铁站(福华路) 64、M588、M329、M224、M459、E25

使用须知

此券可享受免费乘坐地铁(普通车厢),以及本券列举的指定线路公交1次。

此券限业内指定人士参观会展使用,乘车时须同时出示展会有效证件,十六岁以下人士不得使用。

此券只能在到达深圳会展中心或深圳会展中心站出发时使用,乘坐公交巴士、地铁出站时请给予工作人员回收。

展馆分布

本届展会规模再创新高活,涵盖内衣全产业链全品类产品

展馆展区分布图

酒店住宿

深圳会展中心周边1.5公里内就有皇庭V酒店、深圳绿景酒店、鹏威酒店、蓬客精品酒店,深圳楚天酒店、兴华宾馆等星级酒店。

应国家相关防疫政策要求,请实名登记,确认码为绿码可入场,并随身携带身份证和口罩,保证测量体温合格!专业贸易展会限18岁以上人士参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