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泳装内衣2020年香港泳装内衣展览会INTERFILIERE Hong Kong

2020年香港泳装内衣展览会INTERFILIERE Hong Kong

24337 来源:去展网 2019-09-03 15:45:39
2020香港泳装内衣展览会

2020-03-20 ~ 2020-03-2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香港国际内衣及泳衣产品展览会在2007年首次举办。经历10多年的发展后,香港国际内衣展成功地创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社区,每年都会聚集来自全球各地的精英与专业人士。促进了同行间的商业,内衣秀极具欣赏性,现在的内衣秀众多,主要是通过模特走秀的方式展示内衣的欣赏性。

内衣秀"一般可以解释为,内衣展示会或发布会,当然如前面的描述"其潜台词就是"露"。青春逼人的模特,性感暴露的内衣,婀娜娉婷的身姿……相信任何一种商业促销方式都不及"内衣秀"来得直接,能够带给人如此强烈的视觉冲击。而现实生活中,这"内衣秀"或与之类似的手段多多,也并非只用来做内衣广告。

展品范围

泳衣: 男女泳装,女士比基尼,男女游泳裤,各类沙滩包,男女儿童睡衣,儿童内衣类,各类面料,各类花边和装饰,内衣秀一出现,就以其性感、奢华、靓丽的风格风靡整个时尚界,引领了时尚的风潮。内衣秀集性感、时尚于一身,展现了女人深层的美感。

面料: 各类面料,各类花边和装饰,内衣秀一出现,就以其性感、奢华、靓丽的风格风靡整个时尚界,引领了时尚的风潮

内衣: 男女儿童睡衣,儿童内衣类,男女内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