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泳装内衣路演启航在即,上海贴身原辅料展助您开拓越南市场

路演启航在即,上海贴身原辅料展助您开拓越南市场

1710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4-04-10 14:04:55
2024上海国际贴身时尚原辅料展览会

2024-10-15 ~ 2024-10-16 距离开展168天 查看详情

随着全球产业格局大变天,制造业的重心往东南亚转移,如今,海外市场成为服装行业需要把握的增量市场。越南作为正在兴起的制造业强国,各行各业的投资都在不断增加,尤其是其纺织业,近年来,越南更是一举成为全球重要纺织服装出口国。2024年越南纺织服装出口额预计达到440亿美元,同比年增长约9%。同时,越南时尚服装市场也在过去的五年中,取得了约8.8%的年增长率。

INTERFILIÈRE SHANGHAI作为国内外知名贴身时尚原辅料展会,致力于协助企业在中国及海外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加速业务发展。在做好国内10月重要业内展会平台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东南亚市场,将于4月11日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特别路演活动,充分落实“引进来”、“走出去”的战略布局,大力推动业内国际化合作与交流。

为何关注越南市场?

国内市场的人工价格红利期无可避免进入退潮,劳动密集型制造业的订单被人工更低的越南等东南亚国家抢占,第五次制造业迁徙正在发生。无论是大小企业,都已经在人工成本、原料成本、土地成本、产量过剩这些问题中察觉出这一变化所带来的影响,对于积极应变的国内外企业来说,如果要解决这些问题,东南亚市场会是块不错的蛋糕。而谈到东南亚就不得不提到越南。

越南获认定是东盟新的综合性纺织品平台的理想地点,其关键因素包括该国的营商友善政策、战略性地理位置、丰富的劳动力,以及贸易协定的利好条件,均造就其迅速冒起,成为全球纺织品制造中心。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印度–太平洋繁荣经济框架(IPEF)以及涵盖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项自由贸易协定(FTA)等协议,将进一步助力纺织业全产业链中的企业在展会上互相建立联系,拓展跨境业务。此外,越南还实施了多项重要举措,例如亚太经合组织(APEC)商务旅行卡计划、向所有国籍人士提供电子签证,以及对特定国家实行免签证旅游安排等,大大方便海外展商及观众参展(参观)。

国内企业重要机遇

此次INTERFILIÈRE SHANGHAI越南路演活动也与越南当地及众多海外媒体进行合作,将强化该展会在增进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及深化中越两国间纺织服装贸易合作层面发挥的关键推动作用。通过INTERFILIERE SHANGHAI越南路演活动,不断在国内外进行发声,吸引更多优质的海外观众,为参展商带回更多潜在商机。

关于展会

2024上海贴身原辅料展INTERFILIÈRE SHANGHAI(10月15-16日上海展览中心)将提供全球贴身时尚产业前沿视角与资源,帮助企业在中国及海外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加速业务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