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泳装内衣汇聚上千品牌,第十六届深圳内衣展开幕

汇聚上千品牌,第十六届深圳内衣展开幕

24546 来源:去展网 2021-04-20 17:06:25

作为引领全球内衣时尚产业风向的深圳内衣展,4月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迎来第16次启幕,向全球业界再次展现深圳及中国内衣品牌的全新力量。

据了解,本届展览总面积达到82500平米,参展商达到800多家,超1000个优质内衣品牌,数以万计的潮流新品集中展示,吸引众多国内外买家到场寻求合作商机。

自然而“燃”内衣时尚穿搭趋势发布秀

本次开幕大秀是由心衣内衣创新研发中心独家主创承办,并集合20多家知名内衣面辅料供应商、品牌制造商的新品与研发中心的概念品,联合为行业呈现一场融合中国应用色彩体系和后疫情时代的内衣发展新趋势。

新技术新产品多,上下游产业链全

该展会集中展示海内外内衣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及新应用,并着力为内衣生产企业及上下游产业链打造集商贸洽谈、国际交流及品牌展示为一体的专业交流平台。

国际范十足

作为国际性展会,深圳内衣展已经在全球内衣生态圈拥有影响力,吸引众多国际知名设计师和秀导的目光,很多国际设计师已经借助大展平台,与深圳及国内内衣企业合作;国内内衣企业借助这一平台,更好的拓展国际市场。

深圳内衣展向来是各企业争夺商业机会的竞技场。本届展会是历届参展阵容最大、活动内容最丰富、展出面积最大的一次盛会,莅临展会的嘉宾、专业买家、应邀参会客商,超出预期规模,第一天展会现场客似云来,展商满载而归。

当日下午,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和6号馆论坛区举办2021中国内衣峰会“数智增长·品效先机”主题论坛、德州华源生态“源·启自然”主题论坛、流行趋势2022中国内衣设计师沙龙。同时5号馆动态发布馆,品牌精彩走秀不断上演,燃爆现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