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泳装内衣展会 意大利泳衣展览会 MAREDAMARE
意大利泳衣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91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意大利泳衣展览会历届视图

意大利泳衣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意大利泳衣展览会(MAREDAMARE),展会时间:2024年07月20日~07月22日,展会地点:意大利-佛罗伦萨-Viale Filippo Strozzi, 1, 50129 Firenze FI, 意大利-佛罗伦萨展览中心,主办方:UNDERBEACH SRL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1000平米,参展观众:29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50家。

意大利泳衣展览会 MAREDAMARE 是意大利最重要的泳衣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吸引了全球范围内的泳衣品牌、设计师、采购商和媒体,展示最新的泳衣时尚趋势、产品和创新设计。

MAREDAMARE 的展览内容包括男女泳装、沙滩装、配饰和海滩生活用品等多个领域。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设计,与其他企业进行合作和交流,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和行业发展方向。

此外,MAREDAMARE 还包括各种时尚秀和活动,为参展者和观众带来了视觉和体验上的享受。展会期间也会举办各种时尚论坛和研讨会,让参展者更深入地了解泳衣时尚和市场趋势。

意大利是时尚和设计的重要国家,该国的泳衣产业在全球范围内也非常有影响力。MAREDAMARE 的举办有助于推动意大利泳衣产业的发展,增加该国的泳衣产品出口和国际影响力。

意大利泳衣展览会展品范围

泳衣: 品牌类、比基尼、游泳的鞋子、泳帽类、儿童泳装类、男女泳裤、男女沙滩装、男女泳衣及配件; 纺织面料展 服装类

意大利泳衣展览会展馆信息

佛罗伦萨展览中心 Fortezza da Basso

场馆面积:1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意大利 - 佛罗伦萨 - Viale Filippo Strozzi, 1, 50129 Firenze FI, 意大利

意大利泳衣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意大利泳衣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意大利泳衣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2563 热度

深圳祥瑞达贸易有限公司

意大利泳衣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现场有秀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泳装内衣展会

泳装内衣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意大利泳衣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