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泳装内衣展会 美国纽约泳装内衣展览会 Curve Newyork
美国纽约泳装内衣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美国纽约泳装内衣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纽约泳装内衣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美国纽约泳装内衣展览会(Curve Newyork),展会时间:2023年07月30日~08月01日,展会地点:美国-纽约-655 West 34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1-1188 USA-贾维茨会展中心,主办方:法国欧罗维特展览集团EUROVET,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16471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纽约国际内衣展览会内衣专业人士展览会。纽约国际内衣展以超过350种内衣品牌为特色:有泳装上衣、女性内衣、男士内衣、睡衣、塑身内衣、男袜类、孕妇装、运动装、另外还有加大加肥装。

展会吸引了16000多名来自专业特色店或网上商店的买家。主要是内衣类、泳装类、睡衣类等各种成品的展出,类型达60多种.

参展的企业分别来自美国,中国 ,加拿大,法国,英国, 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德国,和巴西等世界各地的内衣企业生产上和销售商在展会上展示他们的产品。

美国纽约泳装内衣展览会展品范围

内衣: 文胸、男女内裤、男女功能内衣、男女保暖内衣、儿童内衣、无缝内衣、男女保健内衣、专业情趣内衣、男女紧身衣、女士胸托、女士肚兜、女士隐性内衣、女士束裤、无痕束裤、连体衣、男女无痕背心、男女运动内衣、女士腰夹、女士塑身衣

泳衣: 比基尼、游泳的鞋子、泳帽类、儿童泳装类、男女泳裤、男女沙滩装、男女泳衣及配件

面料: 丝,棉,毛,针织,人造,亚麻,苎麻,内衣、泳衣面料,功能性面料 纤维,纱线、刺绣,花边

居家服: 睡衣、睡袍、浴衣、浴袍

美国纽约泳装内衣展览会展馆信息

贾维茨会展中心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256032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纽约 - 655 West 34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1-1188 USA

美国纽约泳装内衣展览会系列展会

美国纽约泳装内衣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纽约泳装内衣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纽约泳装内衣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C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C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一桌两(三)椅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73012 热度

义乌市至家贸易商行

美国纽约泳装内衣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商名录有没有,想看一下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泳装内衣展会

泳装内衣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纽约泳装内衣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