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广告标识展会 上海国际广告展览会 SIGN CHINA
上海国际广告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45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9.19~09.21 显示器 距离145天
2024年09.19~09.21 照明,LED 距离145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5)

上海国际广告展览会历届视图

上海国际广告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上海国际广告展览会(SIGN CHINA),展会时间:2024年09月19日~09月21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0平米,参展观众:18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0家。

SIGN CHINA 展览会每年在上海举办,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广告业从业者、标识制造商、数字印刷技术供应商、创意设计师等专业人士。展览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全球广告行业趋势、交流商业机会的平台。

参展商在展览会上展示各种与广告、标识、数字印刷相关的产品,包括室内外广告牌、LED显示屏、创意标识、数字印刷设备等。他们通过展示高品质的广告创意和创新技术,吸引潜在客户,建立业务联系,促进广告行业的市场交流和合作。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与行业研讨会、技术演示和创意设计展示,了解广告行业的最新发展、市场趋势和创新。SIGN CHINA 展览会还为观众提供一个了解数字印刷技术、创意设计应用、广告制作流程的平台,观众可以与行业专家、广告创意领袖进行深入交流。

该展览会为广告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动态、推广产品、建立业务联系的重要机会。不仅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推广的机会,也为广告从业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全球广告创意、数字印刷趋势的平台。无论是寻找新的广告创意、了解数字印刷技术,还是与广告行业专家交流,SIGN CHINA 都是一个不可错过的盛会。

上海国际广告展览会展品范围

喷印设备及数码印花: UV平板打印机、超宽幅UV工业打印机、UV卷对卷喷绘机、写真机、条幅机、旗帜机、冷热裱机、拼接机、覆膜机、打扣机、喷墨墨水、UV固化墨水、弱溶剂墨水、水性墨水等。

激光雕刻切割设备及配件: 激光雕刻机、光纤激光切割机、光纤激光打标机、广告雕刻机、折弯机、刻字机、开槽机、抛光机、吸塑机、激光管、雕刻刀具及相关配件等。

数码印花设备及耗材: 数码纺织印花机、热转印机、热升华旗帜机、烫印转印设备、纺织类用布、热转印材料、热转印纸、纺织类墨水、热升华墨水、涂料墨水、印花墨水、颜料墨水等。

广告标识、灯箱、发光字: 标识标牌、酒店门牌、导视牌、水晶字、精工字、迷你字树脂字、霓虹灯发光字、霓虹灯招牌,亚克力霓虹灯,霓虹灯带、超薄灯箱、水晶灯箱、换画灯箱、导视灯箱、广告设计书籍及软件等。

户内外数码打印材料: 喷绘布、写真布、蓬盖布、灯箱布、网格布、旗帜布、单透膜、冷裱膜、反光膜、反光材料、车身贴、玻璃贴、即时贴、不干胶、相纸等。

新零售、美陈展示、POP: 商业场景规划及设计、店铺搭建、陈列用品、定制化展陈系统、展览展示器材、便携式展具系列、舞台桁架及其它POP、仿真绿植草坪系列、气模广告及户外帐篷、广告礼品等。

数字标识(系统及应用): 广告机、触控一体机、智能会议白板、LCD拼接、液晶面板、激光投影、LED显示屏及控制系统(小间距、透明屏、创意屏、租赁屏、交通屏、灯杆屏等)、LED户内外照明、LED广告光源、模组、灯条、控制器等。

上海国际广告展览会展馆信息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上海国际广告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获取门票
120人关注 116430 热度

敦煌市君图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国际广告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2022年7月份的延迟到9月份了吗 0
2021年9月份的展会延迟了吗 1
没预约上线上票 现场可以报名参展吗 0
怎么报名参观 直接去现场办理就可以吗 0
需要带什么在现场买票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广告标识展会

广告标识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上海国际广告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