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告标识ISLE 2022启动会在线上成功举办

ISLE 2022启动会在线上成功举办

12160 来源:去展网 2022-07-08 17:10:48
2025深圳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

2025-03-07 ~ 2025-03-09 距离开展315天 查看详情

7月6日,由中国光协、广交会广告、中贸展主办的ISLE 2022启动会在线上举办。中国光协秘书长姚大虎、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理事长关积珍、广交会广告总经理朱立等主办方嘉宾以及展商代表金立翔公司总经理邓凤翔等行业大咖齐聚出镜,分享展会动态。

启动会上,发言嘉宾分析了中国LED产业的发展形势和动向及中国光协与ISLE展合作历程及未来战略方向。也披露了ISLE 2022举办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的交通及配套发展最新动向。与此同时,还介绍了ISLE 2022的概况、亮点及筹备情况,现场发布了ISLE 2022奖项设置和论坛主题规划。部分参展企业也提前预告了参展的新品。

ISLE 2022展会将以前所未有的超大规模闪亮登场,搭建起全球智慧显示交流平台,充分展示专业领域最新技术和应用端创新成果,为参展商开拓更多的市场商机和营销推广渠道,引领和促进我国LED显示产业重点技术及应用蓬勃发展。展会将聚焦声光视讯融合技术与应用,线下展会规模约60000平米,覆盖显示技术及配套设备、LED产业链产品、声光视讯融合与应用、LED照明、数字标牌等完整产业链技术系统生态。将吸引显示技术及应用、音视频集成、LED全产业链等相关领域超1000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打造集产品技术与用户体验于一体的行业盛会。

智慧显示的发展进程正在加快,迎来转型升级带来的新发展机遇与挑战。中国本土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亟需ISLE 2022这样的产业舞台,实现更加紧密的合作,强化协同创新,突破关键技术,加快推进产品应用,推动中国LED显示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让中国的“智慧显示”享誉全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