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告标识“赴苏”,上海广印展苏州站8月重磅开启

“赴苏”,上海广印展苏州站8月重磅开启

11412 来源:去展网 2022-07-08 11:01:18
2025中国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及图文展览会

2025-03-04 ~ 2025-03-07 距离开展319天 查看详情

6月1日,上海迎来全面复工复产,上海广印展组委会也第一时间进入到展会的全面启动工作之中,与业界各方深入交流,经充分调研后,决定将于2022年8月31日- 9月2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2上海国际广印展苏州站!

沪苏情谊,合力发展

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支点作用之下,长三角成为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一直以来,沪苏两地可谓同饮一江水,不仅地理上毗邻,而且在经济、文化等各方面都有着深入的合作,长三角一体化沪苏同城化步入快车道。

广印中国,整体升级

在广印展展览集群的框架下,广印展的双循环模式发展良好。从全球范围,我们已将广印展以合作办展等方式复制到泰国、孟加拉国、老挝等多个东南亚国家,通过接触当地一手市场信息,进而反哺广印母展。从国内市场来看,我们一直致力打造“广印中国”计划,在北京、沈阳等城市成功落地之后,最近契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迎来产业的整体升级,将苏州作为我们深耕长三角的第一站,通过一体化的优势, 提升全产业链竞争力,为推动整个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强劲增长注入新动能。

疫后复苏,需求回暖

企业生产“火”起来,物流加快“跑”起来,消费逐步“热”起来……在各地积极有效的疫情防控举措下,市场进一步呈现回暖迹象,市场复苏的活力逐步显现。我们选择8月底9月初,正好为广告、标识行业提供了一个疫后重聚、提振信心、寻求突破的绝佳机会,为新一轮的金九银十奏响序曲。

此外,作为肩负行业不断发展使命的引导者,上海广印展组委会始终走在行业最前沿,提前布局展会数字化升级和数字化新业务的孵化,持续推进线上线下联动融合,展会期间将推出“广印云参观”、“广印直播间3.0”、“广印配对会”、“广印颁奖礼”等一系列升级版的双线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