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印尼雅加达广告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3印尼雅加达广告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16131 来源:去展网 2023-01-29 17:17:19
2024印尼雅加达广告展览会

2024-10-13 ~ 2024-10-16 距离开展170天 查看详情

2023年印尼雅加达广告展览会(INDO SIGN ADVERTISING EXPO),展会时间:2023年10月11日~10月14日,展会地点:印尼-雅加达-Arena JIExpo Kemayoran Jakarta Pusat 10620-雅加达会展中心,主办方:Krista Exhibition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500平米,参展观众:12612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16家。

展会介绍

印尼广告展INDO SIGN ADVERTISING EXPO是印尼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之一,展会有以下几大亮点:

同期展会:印度尼西亚广告展将与印度尼西亚全印刷展AllPrintIndonesiaExpo同期举办。印尼印刷展至今已举办了20届,展会积累了广大的观众以及展商资源。为印尼广告展带来了行业内众多的专业观众和展商资源。集中了整个产业链的采购商同台一站式采购,是锁定印尼及东南亚的卖家,抓住印尼市场的优秀平台。

展品范围

LED商业照明、LED建筑照明、LED家居照明、LED酒店照明、LED景观照明、LED公共场所照明、车用照明、太阳能LED、LED驱动电源及控制系统 LED、OLED应用: 室内外LED显示屏,LCD拼接屏、LED广告光源,LED模组,LED发光标识,LED灯箱、LED舞台灯光 LED封装技术: SMD LEDs、High power LEDs, Lamp LEDs等MOCVD设备、外延检片、芯片设备及在线检测设备、器件封装及在线检测设备、光源、模块及灯具检测设备、LED净化及除尘设备 LED元件及材料: LED芯片,外延片、磊芯片及相关基材、LED荧光粉、有机硅、胶水、基板、导线架、金线 风电互补: 风电互补路灯、庭院灯、系统配套设备 智能广告标识展品分类: 广告与数码影像制作设备、广告制作材料、标识系统、展览展示系统、服务公司、电子商务等配套服务、户内外广告媒体、大众传播媒体技术及设备、广告制作与广告礼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