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告标识行业领先品牌将在2024英国标牌展和印花服装展上亮相!

行业领先品牌将在2024英国标牌展和印花服装展上亮相!

4251 来源:去展网 2024-01-05 10:01:20
2024英国伯明翰广告标识展览会

2024-02-25 ~ 2024-02-2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在宣布英国广告标识展Sign Digital UK将与印花服装展P&P LIVE同期举办之后,2024年2月25日至27日期间,多家公司将在伯明翰国家会展中心参加这两个展会。随着标牌公司进入纺织、服装和个性化产品印刷领域以及印刷公司进入标牌制作领域,一些参展商抓住了机会在两个展厅都有展出。

Grafityp营销主管Graham Jones表示:“参加Sign Digital UK 2024对于展示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以及与现有和潜在客户建立联系至关重要。与P&P LIVE 2024的同期举办对我们和我们的客户来说都是有利的。它提供了一个汇聚行业不同领域的协同平台,增强了访客的整体体验。”

Inktec Europe董事总经理Joey Kim补充道:“2023年是我们第一次在英国印花展上展出,这次参与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们很高兴今年能够再次参加英国标牌展,从我们的角度来看,两场展会在同一地点将吸引更广泛的行业专业人士。”

Roland DG英国和爱尔兰销售主管Rob Goleniowski表示:“Sign Digital UK一直是Roland DG持续参加的标牌展会,我们的团队对此充满期待。P&P LIVE也是我们活动日历上的另一个重要日期,很高兴看到这些展览同时举行——这正是我们多年来一直所倡导的。”

爱普生英国销售主管Phil McMullin表示:“爱普生专注于标牌和纺织品,因此对我们来说,这两个展会的合并是完美的。过去,我们一直与Xpres在英国印花展P&P Live上合作,2024年将继续这样的安排。这意味着,对于广告与标识,参观者可以来到Sign Digital UK访问爱普生展位,而对于最新的纺织印刷解决方案,他们可以在P&P Live上访问Xpres展台。”

展览总监Tony Gardner总结道:“二月份的展览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令人惊叹的是,这些行业领先品牌都投入时间和精力在每场展会上设立展位,帮助参观者更好地了解在每个市场增加收入和盈利能力的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