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显示器ISLE 2023圆满落幕,超1000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

ISLE 2023圆满落幕,超1000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

13711 来源:去展网 2023-04-14 11:11:32
2025深圳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览会

2025-03-07 ~ 2025-03-09 距离开展312天 查看详情

4月9日,为期三天的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ISLE 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圆满落幕。据了解,本届展会面积达80000平米,超1000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吸引超20万海内外观众前来采购。近20场论坛轮番接力,汇聚行业新品新技术发布,打造深度产业链供需对接。

作为深圳LED行业第一大展,ISLE 2023不仅带来了显示技术及配套设备、LED 产业链、声光视讯融合与应用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及智慧应用场景,还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专业观众以及行业商协会组织前来洽谈供需,为行业联通上下游资源,打造信息共享提供了服务交流的平台,为促进产业创新发展提供了契机。

展会现场人流如织,到会专业买家团组超80个,涵盖教育应用、百货连锁、电子政务、政府采购、信息通讯、文创文旅、广告媒体、电视电台等多应用领域。此外,来自巴西、希腊、马来西亚、越南等海外商客到场参观,了解最新显示新技术新产品。

为进一步促进产品、技术、服务、平台、人才等方面的合作路径,推动企业与终端应用的深度融合,ISLE今年还联合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协会、深圳市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协会,重点围绕“显示技术、元宇宙、智慧城市、数字智能、智慧教育”等热门主题,为业界提供大量前瞻性的预测、政策分析等精华分享。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