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视听2024深圳国际LED展,助您在”家门口“做全球生意

2024深圳国际LED展,助您在”家门口“做全球生意

9135 来源:去展网 2023-09-22 14:10:32
2025深圳国际LED展览会

2025-02-17 ~ 2025-02-19 距离开展295天 查看详情

随着LED CHINA 2023圆满落幕,88个国家及地区买家的归来,印证了LED CHINA品牌影响力在疫情后稳步回归。2024年,深圳国际LED展LED CHINA将重回开年第一展,定档2024年2月26-28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以“向3D出发,元宇宙来袭,电竞娱乐正当时!”为主题,联合行业权威,立足大湾区,继续召集中国企业向全世界发声。

六次“超级加倍”,打响开年第一展

机会加倍:LED CHINA 2024定档2月26-28日,农历正月十七开展,海内外买家做全年采购计划最佳时机

展品加倍:“声光视讯显”全产业链升级,加入元宇宙电竞热点

流量加倍:三大顶流IP合力

收效加倍:同期专题展会,拓展新蓝海市场

规模加倍:超大规模,国际买家全面恢复

名企加倍:“声光视讯显”全产业链大咖齐聚,共迎开年全球买家

2023年展会回顾

第20届深圳国际LED展于2023年7月17日-19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圆满举办,展会规模近5万平米,吸引了来自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共30901位专业买家到场参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