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电子烟,烟草展会 欧洲烟草展览会 Tabexpo
欧洲烟草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7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欧洲烟草展览会历届视图

欧洲烟草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欧洲烟草展览会(Tabexpo),展会时间:2025年05月08日~05月09日,展会地点:瑞士-日内瓦-Rte François-Peyrot 30, 1218 Le Grand-Saconnex-日内瓦会展中心,主办方:Quartz Business Media Lt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展会举办30多年以来,TABEXPO的团队听取了参展商的意见,并提供了他们想要的东西。这就是TABEXPO赢得了世界烟草和尼古丁行业“One and Only”贸易展的声誉。我们不断完善我们的数据库,以针对烟草和尼古丁业务的各个方面的决策者,影响者,采购总监和其他关键人物。

TABEXPO 大会以行业领导者,观察者,学者,评论员和其他利益相关者为特色,介绍和讨论烟草和尼古丁中最热门的话题。

TABEXPO作为所有参与烟草产品制造和加工的人士的独家会议、展览和社交活动回归。该活动致力于展示烟草制造和加工的未来,将围绕具有前瞻性的会议、展览和首次便利的配对网络活动展开。

参加这个全新的 TABEXPO 活动,这是与行业同行开展业务并讨论行业未来创新的完美平台。

欧洲烟草展览会展品范围

原材料及成品: 烟叶烟丝、雪茄、香烟等

机械设备: 烟草种植机械、加工设备及机械、包装设备及材料、印刷设备及材料、检测及实验设备、烟草工业原料

耗材: 胶、铝箔、标签、薄膜、过滤器、纸板、卷烟纸、香料及芳香添加剂

其他: 打火机、火柴、烟灰缸、吸烟辅助设备、烟草专利及商标交易、代理、广告服务等

欧洲烟草展览会展馆信息

日内瓦会展中心 Palexpo

场馆面积:106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瑞士 - 日内瓦 - Rte François-Peyrot 30, 1218 Le Grand-Saconnex

欧洲烟草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欧洲烟草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欧洲烟草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80841 热度

罗亚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欧洲烟草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荷兰的签证好办吗?是不是办理申根签?能入境其他申根国的吧? 1
这个展会在当地知名度高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子烟,烟草展会

电子烟,烟草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欧洲烟草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