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烟,烟草为何说IECIE电子烟展是蒸汽文化的盛宴?

为何说IECIE电子烟展是蒸汽文化的盛宴?

20014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1-04-30 17:17:23

5月18日至20日,由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带着“世界蒸霸赛”和“VLOCO摄影大赛”强势回归,让新老玩家一起点燃蒸汽文化的复兴之火!

蒸汽文化伴随着电子烟生出,变化多端的烟雾形态,酷炫的视觉效果让其成为潮流亚文化之一。可观的产业利益和多元的消费群体刺激着电子烟业迅速扩张,可是这迷人的文化并未像其行业一样获得激增式的发展,反而出现了断层现象,这让很多新生玩家甚至并未了解过蒸汽文化的魅力,也让资深玩家感到惋惜。

“世界蒸霸赛”是什么?

世界蒸霸赛由IECIE和蒸汽邦联办,通过大烟雾和花式烟雾两类对决赛,突显烟雾在蒸汽文化中的重要地位。

大烟雾比赛以两两对抗PK的形式进行,判定输赢的唯一标准:一口气,吹出的烟雾射程最远者,胜!可谓是对参赛者的肺活量和烟雾控制力的双重挑战。 

花式烟雾,顾名思义是指各式花样烟圈,这不仅是各路大神之间的技术较量,更是一场烟雾表演大show,值得驻足观赏,感受烟雾带来的视觉盛宴。

VLOCO摄影大赛

VLOCO摄影大赛联合vaffle和POCO平台面向全球VAPE玩家、摄影爱好者、潮人和用户征集摄影作品,用你的态度和作品为蒸汽文化发声。

作品通过IECIE评审团进行初选,入围的50张摄影作品将通过网上投票再度筛选20张。这20张摄影大作将在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的现场展出,并由观众进行公开投票,决出胜负,荣获千元大奖!

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通过这些创新和互动性活动,努力将蒸汽文化留存在整个行业,并与各位一起让有趣且迷人的文化活跃起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