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电子烟,烟草展会 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览会 Inter-Tabac
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7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4)

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览会(Inter-Tabac),展会时间:2024年09月19日~09月21日,展会地点:德国-多特蒙德-Strobelallee 45 44139 Dortmund Germany-多特蒙德会展中心,主办方:德国威斯特瓦伦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3500平米,参展观众:1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75家。

德国多特蒙德国际烟草展会Inter-Tabac自1978年创建,Inter-tabac是烟草产品及配件的全球范围内烟草行业进行开展新的业务及洽谈的会议场所,并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了最大的贸易展平台。

作为Inter-tabac的组办机构德国威斯特瓦伦展览集团是欧洲展览行业最有影响会展公司,每年为来自全球的上万家展商,上百万观众提供专业的会展服务,成功地帮助他们通过专业的展会平台拓展欧洲市场。Inter-tabac作为国际烟草领域最重要的展会,致力于为全球的烟草行业采购商提供最专业商务平台。

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览会展品范围

烟草: 雪茄、卷烟、烟嘴

电子烟及相关: 水烟管、电子烟、烟具、水烟吧及休息室装饰品、电子水烟、水烟市场的创新产品、电子烟油、电子烟配件、烟油瓶等配件。

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览会展会数据

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览会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览会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览会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览会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览会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览会

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览会展馆信息

多特蒙德会展中心 Exhibition Centre Westfallenhalle Dortmund

场馆面积:6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多特蒙德 - Strobelallee 45 44139 Dortmund Germany

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0394 热度

罗亚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展会怎么联系烟草商呀?有雪茄。 0
我们公司是在山东的,但是我都是在家办公(江西南昌),这样子的话我办签证去哪里办? 1
展会效果怎样?拿个标摊够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子烟,烟草展会

电子烟,烟草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多特蒙德烟草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