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烟,烟草2021 IECIE深圳电子烟展怎么逛?高效观展就靠这份攻略啦!

2021 IECIE深圳电子烟展怎么逛?高效观展就靠这份攻略啦!

14734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1-11-30 16:43:07

2021 IECIE深圳电子烟展由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主办,始于2015年。IECIE作为全球具有影响力和大规模的电子烟展,展示范围囊括小烟雾化设备,大烟雾化设备,HNB设备,低温草本等电子雾化设备成品,雾化油,元器件,零部件,器械设备和相关配件,以及物流,检测,货代等电子雾化供应链配套服务相关产业,已成为全球电子雾化产品技术及品牌推广的专业且优质的商贸平台。

三大主题馆

基于全球电子雾化市场态势和产业变革风向,2021 IECIE深圳站再度整合行业资源,细分展示类别,精准观众范围,全新推出三大独立主题馆,分别是电子雾化品牌馆,低温草本及加热不燃烧主题专馆,和电子烟供应链产业博览会,助力推动产业结构稳步优化!

现场活动日程表

雾化科技节主题活动

带你领略雾化科技的无限可能!

多个游戏互动打卡区,等你来玩!

五大同期活动

IECIE国际采购对接会

12月7日9:30-12:00

海外买家团分为上游供应链和电子雾化消费品采购两组,现场巡展+对接采购,效率在线,生意不断!

IECIE百大UP主见面会

12月8日13:00-15:00

以IECIE深圳站为主场地,汇集近100位up主的新兴力量,通过展会现场实地了解,全面梳理行业发展历程,从而树立行业正向价值观,引导社会舆论,为电子雾化产业造势!

i雾集市

12月8日13:00-15:00

IECIE召集电子雾化品牌商,搭建的线下市场!用产品魅力和价格优势,扩大消费群,提升品牌知名度;同时,让更多专业观众直面多种产品,外加亲民价格,不虚此行!

无限加油站

12月6-8日

携带开放式电子烟的现场观众可无限次免费注油,体验了解多种口味。记得带上设备来薅羊毛!

IECIE金会员日

12月6-8日

金会员现场福利补给站;

蒸汽地图VAPE MAP现场入驻点;

挑战【金富翁】游戏,领取丰厚礼品!

三场高峰论坛

《助力雾化,创新共赢——电子雾化供应链关键技术大会》

12月6日13:30-16:30 

IECIE 电子雾化供应链关键技术大会将围绕雾化技术发展的现状,市场发展前景,材料应用技术与数字化变革,雾化能源技术特点,自动化,以及解读欧盟和美国电子烟产品管控法规等当下热门主题,深度剖析电子雾化设备的供应链体系,让更多行业人士正确认知供应链,推进电子雾化行业健康规范的发展。

《IECIE电子雾化产业趋势论坛暨行业白皮书发布会》

12月7日10:00-12:00

IECIE电子雾化产业趋势论坛围绕电子雾化行业现状及未来趋势的核心话题,以终端市场现状、政策发展、2023未来消费者趋势,2023未来工业设计CMF趋势、海外KOL营销现状及发展前景等多个维度进行剖析。同时,IECIE联合知名咨询公司卷卷智库,推出首本《2021中国电子烟零售业白皮书》,为电子雾化产业提供权威性的报告书及指导性文本作品。

《竞逐电子烟下半场,话企业长效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12月7日 13:00-16:00

IECIE联合36氪共同举办“竞逐电子烟下半场,话厂商的核心竞争力”高峰论坛,以专业视角,深度剖解“产品”、“品牌”、“渠道”三大发展硬实力,涵盖产品监管,守护未成年人的技术,品牌革新,技术创新等热门方向。

交通攻略: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福安社区福华三路与金田路交叉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