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烟,烟草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展览会_IECIE

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展览会_IECIE

16076 来源:去展网 2021-11-26 10:33:08

2021年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展览会_IECIE由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举办,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在2021年12月06日举办,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福田区,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6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8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500家。

上届数据:

2020年IECIE电子烟展囊括电子烟产业上下游463家展商,带来了2536个品牌,展会现场吸引54809人次前来展会参观;除此之外,349家展商参与IECIE线上云展厅展示,其中107家展商在IECIE线上云展厅进行直播,共计吸引98个国家和地区的4588名海外专业买家进入云展厅!

作为疫情后首场大型线下专业电子烟展,IECIE本次展会不仅为观众带来了各家品牌的新产品、新技术,而且还组织多场行业专业论坛,以及玩家福利活动。

【本届展会】

IECIE电子烟展,始于2015年,目前作为全球极富影响力和规模的电子烟展览,覆盖从电子烟产业上游配件供应链到下游成品设备等解决方案,成为全球电子烟产品技术及品牌的优秀展示及推广平台。

基于全球电子烟市场的变化及产业结构仍旧处于变革创新的形态下,2021 IECIE 将重磅重构,在IECIE品牌的基础上,推出三大独立主题专馆——IECIE国际电子雾化供应链产业博览会、IECIE低温本草及加热不燃烧主题专馆、以及围绕线下销售打造全新未来新零售场景体验专区。在行业的纵深与横向场景的扩容上,倾力持续推动产业结构的进化与IECIE品牌展会价值的升华。

2021 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四大展区同期举办,展示总面积高达60000㎡,预计参展商500+,参展品牌高达2500+,将吸引80000+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展品范围

上游供应链: 芯片及解决方案、电池及电源管理

加热系统及耐温配置: 陶瓷/金属加热装置

香精香料及烟油周边: PG/VG、烟油瓶、标签及打印、防伪技术

包装耗材及设备: 注塑结构件、包装、激光打印、自动化设备、灌装机等

新材料新技术: 陶瓷材料、防水材料、纳米材料等 ID外观设计、供应链服务及其他

成品及消费方式: 加热不燃烧:设备、配件、周边配套服务等, 功能型电子烟:一次性小烟、小烟、烟油, 娱乐型电子烟:雾化器、大烟雾设备、烟油、其他相关

其他: 知识产权、检测、物流、媒体推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