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烟,烟草深圳电子烟产业博览会IECIE开幕

深圳电子烟产业博览会IECIE开幕

16516 来源:去展网 2021-12-08 10:01:01

12月6日,2021IECIE深圳电子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面积60000平米,云集2500多个品牌,范围囊括电子雾化上下游产业链,开展第一天吸引众多观众到访。

本届展会基于全球电子雾化市场产业结构升级,推出电子雾化品牌馆、低温草本及加热不燃烧主题专馆、电子烟供应链产业博览会等三大主题专馆。展览聚焦全球电子雾化产业未来动态,展示行业新技术,不仅让观众更加深入、全面了解行业资讯,同时也是从业者互相交流、拓展贸易渠道、展示企业实力与推广品牌的重要平台。

现场可见,展会亮点纷呈,多家全球品牌共聚一堂,现场还围绕“雾化技术”开展了多项科普活动。此外,本届展会还特别设置了IECIE国际采购对接会,以帮助国内电子雾化企业结识海外资源,开拓海外市场,推动国内优质的电子雾化产品走向世界舞台。

相关数据显示,当前全球电子烟行业已经形成“中国制造,世界消费”的产业格局,全球90%以上的电子烟在深圳制造,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烟生产国、出口国,且在电子烟产业链上掌握核心技术。目前,《国务院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的决定》已正式公布施行,明确“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参照本条例卷烟的有关规定执行”,有关电子烟的国家标准和管理办法也正在研究制定中。不少与会参展商表示,在当前电子烟监管法制化的背景下,深圳或可凭借民营企业的生产、研发能力,在这一细分产业的全球竞争中占据优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