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电子烟,烟草展会 西班牙烟草展览会 EVO NXT
西班牙烟草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西班牙烟草展览会历届视图

西班牙烟草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西班牙烟草展览会(EVO NXT),展会时间:2024年04月05日~04月06日,展会地点:西班牙-马拉加-马拉加会展中心,主办方:Messe Dortmund GmbH,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65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77家。

EVO NXT 于 2023 年推出,是一个非凡的新活动概念,远远超出了传统的贸易展览产品——专为 NGP 行业!EVO NXT 是一个创新的商业节,结合了独特的信息和娱乐,为每个人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平台,可以联合起来,推动行业变革。该展也是同类展会成长最快、目前是最大的电子烟展,其回报率将继续推动边界值,并确保为参展商和观众的引人入胜的体验。建立与行业的主要参与者新的关系,在完全瞄准往电子烟销售商和消费者的事件探索最新的和生产企业及产品最受追捧和建立品牌知名度。

EVO NXT 在其四个展区中,不仅将全面概述 NGP 领域的所有最新趋势和创新,还将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现代实时通信必须提供的所有好处,与行业专家和知名演讲者以扣人心弦的主题演讲、峰会、研讨会和小组讨论的形式为这个年轻的行业提供关键灵感。选定的企业还将在各种不同的舞台环境中展示一系列创新和产品。

西班牙烟草展览会展品范围

烟草及设备: 香烟、电子烟、烟叶、烟丝、雪茄、水烟、卷烟纸和炼胶剂、烟灰缸、包装盒、烟草加工设备、香料、烟草机构 水烟: 阿拉伯水烟、水烟配件、水烟膏、水烟碳

西班牙烟草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西班牙烟草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西班牙烟草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1834 热度

罗亚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西班牙烟草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在西班牙各地区展会翻译 西班牙内务部直聘翻译 西班牙国家警察专案组协助调查员 西班牙法院警察局医院难民局等等政府机构电话翻译 各类展会翻译经验丰富 西班牙语c2 英语c1 法语b2 接各种西班牙语英语法语翻译工作 欢迎联系我 0
想请个翻译,是现场请还是提前请好? 2
展会人多吗?值不值得参展的? 1
英国签证好办吗?要不要面签的?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子烟,烟草展会

电子烟,烟草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西班牙烟草展览会